作者ronnie1138 (專心讀書不忘休閒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自製梅酒,梅子糖漿怎麼可以這麼好喝!!!
時間Mon Jul 6 01:01:06 2009
哈 沒事晚上睡不著上來閒聊 XD
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在日本嘗試醃梅酒跟梅子糖漿嗎?
我覺得實在是超級好喝的!!!
前一陣子是梅子的季節
因為實驗室的同學們開始在實驗室醃起梅酒的關係
小弟也就有樣學樣買回家來淹了幾罐試試看
簡單的幾道手續竟然可以做出這麼好喝的飲料
很想推薦這簡單又非常好喝的自製梅酒和梅子糖漿給大家
以前沒淹過竟不知道有這麼簡單又好喝的東西存在~~
小tip~
加了威士忌之後風味更佳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28.171.110
1F:推 naoiyori:教我~~~~~~我超愛喝梅酒!! 07/06 01:03
2F:推 Filippo:如果你買的到高粱我覺得高粱做的梅酒超好喝的XD 07/06 09:33
3F:→ Filippo:燒酌的味道還是差一截啊... 07/06 09:34
4F:推 sachan521:我光是看文就快流口水啦XD 07/06 13:18
5F:→ ronnie1138:我糖漿是用wisky醃的 梅酒用用果實酒專用酒whiteliquor 07/06 15:17
6F:→ ronnie1138:晚點來波作法 ^^y 07/06 15:17
7F:推 happysky:推~ 我也想要知道~ 謝謝! 07/06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