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nie1138 (专心读书不忘休闲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闲聊] 自制梅酒,梅子糖浆怎麽可以这麽好喝!!!
时间Mon Jul 6 01:01:06 2009
哈 没事晚上睡不着上来闲聊 XD
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样在日本尝试腌梅酒跟梅子糖浆吗?
我觉得实在是超级好喝的!!!
前一阵子是梅子的季节
因为实验室的同学们开始在实验室腌起梅酒的关系
小弟也就有样学样买回家来淹了几罐试试看
简单的几道手续竟然可以做出这麽好喝的饮料
很想推荐这简单又非常好喝的自制梅酒和梅子糖浆给大家
以前没淹过竟不知道有这麽简单又好喝的东西存在~~
小tip~
加了威士忌之後风味更佳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28.171.110
1F:推 naoiyori:教我~~~~~~我超爱喝梅酒!! 07/06 01:03
2F:推 Filippo:如果你买的到高粱我觉得高粱做的梅酒超好喝的XD 07/06 09:33
3F:→ Filippo:烧酌的味道还是差一截啊... 07/06 09:34
4F:推 sachan521:我光是看文就快流口水啦XD 07/06 13:18
5F:→ ronnie1138:我糖浆是用wisky腌的 梅酒用用果实酒专用酒whiteliquor 07/06 15:17
6F:→ ronnie1138:晚点来波作法 ^^y 07/06 15:17
7F:推 happysky:推~ 我也想要知道~ 谢谢! 07/06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