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_Custom 板


LINE

看了很有感觸..分享一下我的經驗~:p 裡面有很多厚臉皮行為。。呵 先打點預防針。。文筆不好 文很長 -------------京成本線上 X小姐-------- X小姐剛從韓國搭機回日,坐我旁邊,搭車時間很長.... 厚臉皮打開旅遊計畫請X小姐稍加指點,X小姐還替我打電話給朋友 並告訴我日本電車上是不可以講電話&日本年輕人英文還ok別擔心 給了日文超爛的我一劑強心針 小感想:幾天旅行下來..英文真的不太通啦T__T..寫漢字可能還通一點? (友人批: 日本人真的很怕英文..所以吵架澇英文他們就會怕了~?!) ---------路上被我抓到的 K先生--------------- 迷路+忘記帶地圖 路上隨便找人(簡稱K先生)問路 講著順勢邀K先生一起玩耍XD 沒想到K先生很乾脆地答應了 Os:這應該算搭訕吧?! 人生第一次搭訕,我成功了耶~! (友人批: 根本是找免費導遊嘛你~~) 於是依著我想走的行程 K先生很認命地當導遊找路... 一風堂拉麵(好吃~!!!不會太鹹) => 早稻田大學 => 小店亂逛 K提議去打撞球,以為他很厲害..原來兩人都是弱卡~~ 慘 不 忍 賭  K說是給我的禮物所以他付錢 我....就厚著臉皮地收下了XDD Os:日本男人可能習慣會付錢? & 禮物發presendo好彆扭.. 不喜歡片假名~! (友人批: 所以日本人英文才這麼爛..可能字彙文法還不錯 但發音就...) 走在路上聊到音樂,開玩笑請K唱歌給我聽..K一口答應~~卻一直都沒唱.... 心想K害羞,那無恥我先唱好了,就唱了國歌~(有沒有這麼愛國呀我 XDDDD) 但是K似乎還是覺得在路上唱歌很怪....??以不講話代過.. os:日本人講話似乎很委婉?!不會直接說不要?! (友人批:日本人絕得直接說不很沒禮貌,通常講chodo...就是不行的意思 ) 經過卡拉ok,K問我要不要進去? 有點緊張.....但還是膽大地說好 恩...........這真是我人生最有禮貌?的唱歌了.... 一人唱完 => 稱讚+拍手 => 換另一人點 =>(以上循環) 結帳時k先生要請客..但實在不好意思...在堅持下k意思地拿了張1000~ 最後我就不管把錢都硬塞給k...k先生只好順勢收下~~ Os:日本人唱歌習慣似乎要點酒? & 日本人酒量不一定很好~不到半杯梅酒 K臉就超紅...酒量也太差了.. & 海洋夜光布景很有趣.. & 為啥MV都要換掉!!!! & 有些字幕也太"跳"了吧 會隨機以捲軸方式出現 真是調皮的字幕 (友人批:日本真的很少會配原來的MV,這樣互相稱讚很”日本(客套)”呀~哈) 後面又和K相約出遊了兩天 友人一直說我遇到好人.. 也忍不住念我太大膽..戒心太低 -------------博物館 I經理------------- 在六本木21-design逛展覽 幸運地認識了經理,經理就帶我逛館&講解, 還見到展覽中的一位大師,大師ㄧ直待在牆後偷看我和I經理對話 大師看到我瞄到他又趕快躲到牆後,一下子身體又探出來偷看...... 真是有趣?的大師呀~~ Os:大師該不會是想跟我練英文對話吧?ccc (友人批: 你夠摟~~~~聽你在臭美) 接著..是熱情??奇怪??的東京人 ------------電車上 奇怪的五六十歲阿伯---------- 在車上阿伯頻頻對我施注目禮,很認真寫自己的東西沒太大意。 一下車阿伯就對我講日文,根本聽不懂~~ 我就說"我不是日本人..blabla.",阿伯還是繼續用日文講話 根據幾天旅行經驗,日本人通常走很快不會太注意別人 但是...車站裡幾乎所有經過的人都一直看我們.....???!!! 最後阿伯做出一個動作....... 空手拿東西喝 應該是要找我喝酒的意思.....我趕快說太晚了。然後快跑出站>"< Os:這這這....該不會以為我是援交妹吧>"< 我不是呀 (友人批: 在日本不是每個人跟你講話都要理會,應該是遇到怪人了) 到了超市買東西 快到家才發現,疑似被一個30左右的男子跟蹤.....嚇得我又快跑了... 到ZARA試穿衣服,穿的很正式西裝戴帽子的伯伯也是一直看我....@"@ 還有電車上,旁邊可愛的婆婆一直用日文跟我說話, 說我手怎樣怎樣的...(聽不懂.....T__T)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很有老人緣呀?! 日本金光黨應該僱用我的XDDDD 小小心得結束: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24.49
1F:推 Lovetree:請問原po是正妹嗎? 07/05 02:53
2F:推 jukuan:正妹發見!!!!! 07/05 03:03
3F:推 Lovetech:MV換掉是版權的問題 台灣能用原MV畫面是已經授權過了 07/05 10:09
4F:推 thereisacat:人正真好! 07/05 10:47
5F:推 BBQ:發現正妹! 07/05 12:17
6F:推 abccbaandy:所以原PO是正妹(蓋章 07/05 12:33
7F:推 linlin:論原PO是正妹的機率<90% XD 07/05 15:44
8F:推 mocloud:我在東京怎麼都沒遇過這種情形 因為我沒關鍵字嗎?XD 07/05 18:13
9F:→ ArchHound:正妹才這樣吧全世界只有台灣男人會搶著付錢... 07/05 20:33
10F:推 TabrisDirac:正妹確認XD 07/05 21:02
11F:推 softflower:所以是正妹XDDDDDDDD 07/05 21:27
12F:推 mutakenta:我去東南亞的話應該也會有很多人看我~囧 07/06 00:09
13F:→ ferrule:出車禍後就不正了..@"@應該是聽到英文 => 不自覺會很客氣? 07/06 02:29
14F:推 nantonaku:推結論 07/06 11:53
15F:推 marclen:推測原PO漂亮 07/06 18:33
16F:推 heuer:人正真好! 07/07 00:55
17F:→ crowking:女生真的不要以為這是常態阿 ="= 07/08 1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