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_Custom 板


LINE

看了很有感触..分享一下我的经验~:p 里面有很多厚脸皮行为。。呵 先打点预防针。。文笔不好 文很长 -------------京成本线上 X小姐-------- X小姐刚从韩国搭机回日,坐我旁边,搭车时间很长.... 厚脸皮打开旅游计画请X小姐稍加指点,X小姐还替我打电话给朋友 并告诉我日本电车上是不可以讲电话&日本年轻人英文还ok别担心 给了日文超烂的我一剂强心针 小感想:几天旅行下来..英文真的不太通啦T__T..写汉字可能还通一点? (友人批: 日本人真的很怕英文..所以吵架涝英文他们就会怕了~?!) ---------路上被我抓到的 K先生--------------- 迷路+忘记带地图 路上随便找人(简称K先生)问路 讲着顺势邀K先生一起玩耍XD 没想到K先生很乾脆地答应了 Os:这应该算搭讪吧?! 人生第一次搭讪,我成功了耶~! (友人批: 根本是找免费导游嘛你~~) 於是依着我想走的行程 K先生很认命地当导游找路... 一风堂拉面(好吃~!!!不会太咸) => 早稻田大学 => 小店乱逛 K提议去打撞球,以为他很厉害..原来两人都是弱卡~~ 惨 不 忍 赌  K说是给我的礼物所以他付钱 我....就厚着脸皮地收下了XDD Os:日本男人可能习惯会付钱? & 礼物发presendo好别扭.. 不喜欢片假名~! (友人批: 所以日本人英文才这麽烂..可能字汇文法还不错 但发音就...) 走在路上聊到音乐,开玩笑请K唱歌给我听..K一口答应~~却一直都没唱.... 心想K害羞,那无耻我先唱好了,就唱了国歌~(有没有这麽爱国呀我 XDDDD) 但是K似乎还是觉得在路上唱歌很怪....??以不讲话代过.. os:日本人讲话似乎很委婉?!不会直接说不要?! (友人批:日本人绝得直接说不很没礼貌,通常讲chodo...就是不行的意思 ) 经过卡拉ok,K问我要不要进去? 有点紧张.....但还是胆大地说好 恩...........这真是我人生最有礼貌?的唱歌了.... 一人唱完 => 称赞+拍手 => 换另一人点 =>(以上循环) 结帐时k先生要请客..但实在不好意思...在坚持下k意思地拿了张1000~ 最後我就不管把钱都硬塞给k...k先生只好顺势收下~~ Os:日本人唱歌习惯似乎要点酒? & 日本人酒量不一定很好~不到半杯梅酒 K脸就超红...酒量也太差了.. & 海洋夜光布景很有趣.. & 为啥MV都要换掉!!!! & 有些字幕也太"跳"了吧 会随机以卷轴方式出现 真是调皮的字幕 (友人批:日本真的很少会配原来的MV,这样互相称赞很”日本(客套)”呀~哈) 後面又和K相约出游了两天 友人一直说我遇到好人.. 也忍不住念我太大胆..戒心太低 -------------博物馆 I经理------------- 在六本木21-design逛展览 幸运地认识了经理,经理就带我逛馆&讲解, 还见到展览中的一位大师,大师ㄧ直待在墙後偷看我和I经理对话 大师看到我瞄到他又赶快躲到墙後,一下子身体又探出来偷看...... 真是有趣?的大师呀~~ Os:大师该不会是想跟我练英文对话吧?ccc (友人批: 你够搂~~~~听你在臭美) 接着..是热情??奇怪??的东京人 ------------电车上 奇怪的五六十岁阿伯---------- 在车上阿伯频频对我施注目礼,很认真写自己的东西没太大意。 一下车阿伯就对我讲日文,根本听不懂~~ 我就说"我不是日本人..blabla.",阿伯还是继续用日文讲话 根据几天旅行经验,日本人通常走很快不会太注意别人 但是...车站里几乎所有经过的人都一直看我们.....???!!! 最後阿伯做出一个动作....... 空手拿东西喝 应该是要找我喝酒的意思.....我赶快说太晚了。然後快跑出站>"< Os:这这这....该不会以为我是援交妹吧>"< 我不是呀 (友人批: 在日本不是每个人跟你讲话都要理会,应该是遇到怪人了) 到了超市买东西 快到家才发现,疑似被一个30左右的男子跟踪.....吓得我又快跑了... 到ZARA试穿衣服,穿的很正式西装戴帽子的伯伯也是一直看我....@"@ 还有电车上,旁边可爱的婆婆一直用日文跟我说话, 说我手怎样怎样的...(听不懂.....T__T) 从来不知道原来我很有老人缘呀?! 日本金光党应该雇用我的XDDDD 小小心得结束: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24.49
1F:推 Lovetree:请问原po是正妹吗? 07/05 02:53
2F:推 jukuan:正妹发见!!!!! 07/05 03:03
3F:推 Lovetech:MV换掉是版权的问题 台湾能用原MV画面是已经授权过了 07/05 10:09
4F:推 thereisacat:人正真好! 07/05 10:47
5F:推 BBQ:发现正妹! 07/05 12:17
6F:推 abccbaandy:所以原PO是正妹(盖章 07/05 12:33
7F:推 linlin:论原PO是正妹的机率<90% XD 07/05 15:44
8F:推 mocloud:我在东京怎麽都没遇过这种情形 因为我没关键字吗?XD 07/05 18:13
9F:→ ArchHound:正妹才这样吧全世界只有台湾男人会抢着付钱... 07/05 20:33
10F:推 TabrisDirac:正妹确认XD 07/05 21:02
11F:推 softflower:所以是正妹XDDDDDDDD 07/05 21:27
12F:推 mutakenta:我去东南亚的话应该也会有很多人看我~囧 07/06 00:09
13F:→ ferrule:出车祸後就不正了..@"@应该是听到英文 => 不自觉会很客气? 07/06 02:29
14F:推 nantonaku:推结论 07/06 11:53
15F:推 marclen:推测原PO漂亮 07/06 18:33
16F:推 heuer:人正真好! 07/07 00:55
17F:→ crowking:女生真的不要以为这是常态阿 ="= 07/08 13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