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WxFish (LesAiles)
看板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日本人的休閒娛樂?
時間Fri Jul 3 19:54:08 2009
謝謝大家先前的回答,
另外還想請教各位,
日本人週末和長假(例如黃金週)的時候,
是不是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去旅遊呢?
如果是的話,
請問最常去的景點是哪裡呢?
(富士山?泡溫泉??感覺好像比較老一輩的會選擇的= =)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8.154
1F:推 linlin:出國(誤) 之前韓幣很便宜一堆朋友黃金週都跑去玩 07/03 19:59
2F:推 Machadango:回鄉? 07/03 20:10
3F:推 idokan:環遊網路世界 07/03 20:50
4F:推 ArchHound:推樓上 XDDDD 07/03 21:49
5F:推 KATSUTAKA:ニートがいっぱい~ニコニコ動画~(誤 07/03 22:01
6F:→ CWxFish:NICO??XD 07/03 22:08
7F:→ crowking:新富康家庭 oh!!麥奇 07/04 00:52
8F:推 spooky221:噗…XD 07/05 01:28
9F:推 Machadango:麥奇為啥現在才在台灣紅起來阿 07/05 15:31
10F:推 verdandy:因為最近才發在就可版 07/0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