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WxFish (LesAiles)
看板JP_Custom
标题Re: [请益] 日本人的休闲娱乐?
时间Fri Jul 3 19:54:08 2009
谢谢大家先前的回答,
另外还想请教各位,
日本人周末和长假(例如黄金周)的时候,
是不是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去旅游呢?
如果是的话,
请问最常去的景点是哪里呢?
(富士山?泡温泉??感觉好像比较老一辈的会选择的= =)
谢谢大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8.154
1F:推 linlin:出国(误) 之前韩币很便宜一堆朋友黄金周都跑去玩 07/03 19:59
2F:推 Machadango:回乡? 07/03 20:10
3F:推 idokan:环游网路世界 07/03 20:50
4F:推 ArchHound:推楼上 XDDDD 07/03 21:49
5F:推 KATSUTAKA:ニートがいっぱい~ニコニコ动画~(误 07/03 22:01
6F:→ CWxFish:NICO??XD 07/03 22:08
7F:→ crowking:新富康家庭 oh!!麦奇 07/04 00:52
8F:推 spooky221:噗…XD 07/05 01:28
9F:推 Machadango:麦奇为啥现在才在台湾红起来阿 07/05 15:31
10F:推 verdandy:因为最近才发在就可版 07/05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