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nosea (每到夏天我要去白馬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禮物] 牛軋糖好?還是鳳梨酥?
時間Fri Jul 3 09:48:17 2009
下禮拜二又要去跟去年相同的地點工作
去年因為第一次去有帶名產鳳梨酥過去
日本人的同事們好吃(結果兩天就把兩盒給吃光了)
(韓國人也說好吃XD)
這次再去 不曉得需不需要再帶名產過去呢?
(因為機票錢是對方出的)
想說送一樣的好像沒有新意...
所以爬文看過有牛軋糖
不曉得日本人對牛軋糖的接受度是如何呢?
謝謝.
--
◢ ◣ ◢██◣◢██◣◢██◣◢▉▉◣▄▄█◣ ╭═╮
▎ ▍ ███ ██▇██▉███▉▉██▉██ ╠═╣
▎◤ = │ = ◥▋ ◥██◤◥▉█◣◥██◤◥██◤◥██◤ ╰╦╯╠╩╣
▎▁▁/\▁▁▌小隊長最新行動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s7 ╬ ╬╬
◥◣ __ ◢◤一百種生活撼動你的心http://tinyurl.com/yoln8z ╰╬
▆▃▃▃▆ 廣伸小隊歡迎您:) YAH!!!!!!! δplumageon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40.77
1F:推 abc65:我是2個都送..朋友和他的同事都說超好吃!!我也很高興 07/03 10:41
2F:→ HeavenCry:經濟許可就都帶吧 這兩樣都是比較不會出岔的禮物 07/03 10:43
3F:推 RomeoJuliet:我的日朋友說牛軋糖比鳳梨酥好而且超愛 但也愛鳳梨酥! 07/03 11:02
4F:→ RomeoJuliet:是版上的好友推薦的糖村 很好吃 07/03 11:04
6F:→ RomeoJuliet:錯的 07/03 11:06
7F:→ orangenosea:謝謝 樓上三位 我決定送牛軋糖了 07/03 11:31
8F:推 shih:推牛軋糖~ 因為鳳梨酥現在東京好多地方都買得到了 07/03 11:42
9F:推 nantonaku:可是我覺得牛軋糖會年牙~~~自己不喜歡吃說 07/03 11:55
10F:推 angelssmile:我日本同事說牛軋糖很像他們古早時代的點心 比較不新 07/03 12:10
11F:→ angelssmile:奇~他們還是比較愛鳳梨酥XD 07/03 12:10
12F:推 guemao:牙口不好的人不管是不是日本人都會害怕牛軋糖的唄~ 07/03 13:29
13F:推 deby:我自己比較喜歡鳳梨酥所以都帶鳳梨酥XDDD 杏仁酥他們也很喜 07/03 16:08
14F:→ deby:歡 我是推俊美的和日出的 日出的包裝很有台灣味又很漂亮 07/03 16:08
15F:→ deby:超適合拿來送禮的!!! 07/03 16:09
16F:推 Hiroshi1026:日出的牛軋糖也滿爽口不黏牙的說 07/03 16:29
17F:→ Littleni:西方人很愛吃牛軋糖 日本人愛鳳梨酥茶葉烏魚子 韓國人 07/03 16:54
18F:→ Littleni:很愛鳳梨酥蛋黃酥糕餅類的 07/03 16:54
19F:推 littleyuna:鳳梨酥 日籍老師說 牛軋糖比較像是小孩子的零食 07/03 17:02
20F:→ littleyuna: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要給長輩的 所以老師覺得不合適 07/03 17:03
21F:推 TAMASABUROU:草加仙貝 07/03 17:23
22F:推 isabele:我同事們超愛金牛角(麵包) 吃過都念念不忘誇不停 07/03 17:56
23F:→ isabele:員工旅遊回台灣 我爸媽帶請大家吃 每個人至少跟我誇了三次 07/03 17:57
24F:推 masashin:我的朋友他超愛牛軋糖,他說這是台灣最好吃的東西 07/03 20:29
25F:推 CWxFish:好巧 我暑假要去日本遊學,打算兩個都帶XDD 07/03 22:14
26F:推 pinkggii:鳳梨酥幾乎大家都很愛耶 韓國日本友人都愛說~ 07/03 22:20
27F:推 aquarian:東方美人茶 日本人覺得名字很美 又好喝 07/03 23:02
28F:推 fruitnba:茉莉花茶包..(日本沒有) 07/03 23:44
29F:→ fruitnba:我日本朋友都說.... "又是鳳梨酥嗎" =.= 07/03 23:44
30F:推 mapple9:推廣仲 YAH!!! 既然帶過鳳梨酥了就換一 種吧 07/04 00:33
31F:推 Filippo:我日本朋友每次都一直凹我要帶不同店的鳳梨酥 = = 07/04 09:36
32F:推 leewei:推杏仁酥或杏仁片 上次意外獲得超高評價呢!! 07/04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