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nosea (每到夏天我要去白马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礼物] 牛轧糖好?还是凤梨酥?
时间Fri Jul 3 09:48:17 2009
下礼拜二又要去跟去年相同的地点工作
去年因为第一次去有带名产凤梨酥过去
日本人的同事们好吃(结果两天就把两盒给吃光了)
(韩国人也说好吃XD)
这次再去 不晓得需不需要再带名产过去呢?
(因为机票钱是对方出的)
想说送一样的好像没有新意...
所以爬文看过有牛轧糖
不晓得日本人对牛轧糖的接受度是如何呢?
谢谢.
--
◢ ◣ ◢██◣◢██◣◢██◣◢▉▉◣▄▄█◣ ╭═╮
▎ ▍ ███ ██▇██▉███▉▉██▉██ ╠═╣
▎◤ = │ = ◥▋ ◥██◤◥▉█◣◥██◤◥██◤◥██◤ ╰╦╯╠╩╣
▎▁▁/\▁▁▌小队长最新行动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s7 ╬ ╬╬
◥◣ __ ◢◤一百种生活撼动你的心http://tinyurl.com/yoln8z ╰╬
▆▃▃▃▆ 广伸小队欢迎您:) YAH!!!!!!! δplumageonl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40.77
1F:推 abc65:我是2个都送..朋友和他的同事都说超好吃!!我也很高兴 07/03 10:41
2F:→ HeavenCry:经济许可就都带吧 这两样都是比较不会出岔的礼物 07/03 10:43
3F:推 RomeoJuliet:我的日朋友说牛轧糖比凤梨酥好而且超爱 但也爱凤梨酥! 07/03 11:02
4F:→ RomeoJuliet:是版上的好友推荐的糖村 很好吃 07/03 11:04
6F:→ RomeoJuliet:错的 07/03 11:06
7F:→ orangenosea:谢谢 楼上三位 我决定送牛轧糖了 07/03 11:31
8F:推 shih:推牛轧糖~ 因为凤梨酥现在东京好多地方都买得到了 07/03 11:42
9F:推 nantonaku:可是我觉得牛轧糖会年牙~~~自己不喜欢吃说 07/03 11:55
10F:推 angelssmile:我日本同事说牛轧糖很像他们古早时代的点心 比较不新 07/03 12:10
11F:→ angelssmile:奇~他们还是比较爱凤梨酥XD 07/03 12:10
12F:推 guemao:牙口不好的人不管是不是日本人都会害怕牛轧糖的呗~ 07/03 13:29
13F:推 deby:我自己比较喜欢凤梨酥所以都带凤梨酥XDDD 杏仁酥他们也很喜 07/03 16:08
14F:→ deby:欢 我是推俊美的和日出的 日出的包装很有台湾味又很漂亮 07/03 16:08
15F:→ deby:超适合拿来送礼的!!! 07/03 16:09
16F:推 Hiroshi1026:日出的牛轧糖也满爽口不黏牙的说 07/03 16:29
17F:→ Littleni:西方人很爱吃牛轧糖 日本人爱凤梨酥茶叶乌鱼子 韩国人 07/03 16:54
18F:→ Littleni:很爱凤梨酥蛋黄酥糕饼类的 07/03 16:54
19F:推 littleyuna:凤梨酥 日籍老师说 牛轧糖比较像是小孩子的零食 07/03 17:02
20F:→ littleyuna: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是要给长辈的 所以老师觉得不合适 07/03 17:03
21F:推 TAMASABUROU:草加仙贝 07/03 17:23
22F:推 isabele:我同事们超爱金牛角(面包) 吃过都念念不忘夸不停 07/03 17:56
23F:→ isabele:员工旅游回台湾 我爸妈带请大家吃 每个人至少跟我夸了三次 07/03 17:57
24F:推 masashin:我的朋友他超爱牛轧糖,他说这是台湾最好吃的东西 07/03 20:29
25F:推 CWxFish:好巧 我暑假要去日本游学,打算两个都带XDD 07/03 22:14
26F:推 pinkggii:凤梨酥几乎大家都很爱耶 韩国日本友人都爱说~ 07/03 22:20
27F:推 aquarian:东方美人茶 日本人觉得名字很美 又好喝 07/03 23:02
28F:推 fruitnba:茉莉花茶包..(日本没有) 07/03 23:44
29F:→ fruitnba:我日本朋友都说.... "又是凤梨酥吗" =.= 07/03 23:44
30F:推 mapple9:推广仲 YAH!!! 既然带过凤梨酥了就换一 种吧 07/04 00:33
31F:推 Filippo:我日本朋友每次都一直凹我要带不同店的凤梨酥 = = 07/04 09:36
32F:推 leewei:推杏仁酥或杏仁片 上次意外获得超高评价呢!! 07/04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