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athia721 (嘻嘻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人穿西裝
時間Thu Jul 2 10:30:33 2009
常常在日劇的街上或路上看到
有很多男生穿西裝
感覺就算是假日不用上班
也有很多人出門是穿西裝的
比例比起臺灣是多很多
這是他們的特有文化嗎
亞洲好像就屬日本最愛穿西裝
我的認知有誤嗎
--
--
草原上有對獅子母子
小獅子問母獅子 母獅子說:
「媽媽,幸福在哪裡?」 「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阿」
於是,小獅子不斷地追著尾巴跑......但始終咬不到。
母獅子笑道:傻瓜,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。 只要你昂首向前走,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8.127
1F:推 Juliter:我以為是中國人最愛穿...連出國玩都要穿西裝.. 07/02 10:37
2F:→ defini:假日說不定是加班XD 07/02 10:38
3F:推 aquarian:那是假日也要上班的人才穿的吧 日本人不會放假也穿的 07/02 10:42
4F:→ v2tsbasa:假日上班的人很多啊,休閒遊樂區就幾乎看不到西裝了吧 07/02 10:43
5F:→ aquarian:最愛穿的應該還是中國人 有看過連下田也穿的阿伯.... 07/02 10:43
6F:推 ryanchia:推中國人愛穿西裝,不過感覺款式可以再時尚一點.. 07/02 12:13
7F:推 sepatakurou:對啊對啊,中國人做農業也裝西裝。 07/02 12:16
8F:推 linlin:應該是假日上班或加班 放假不會穿西裝啦 除非有事 07/02 12:38
9F:推 katie0922:中國人超愛穿XDDDD 07/02 15:06
10F:推 Allen22:中國人超愛穿!但很多看起來都很廉價~而且不太會搭配 07/02 15:10
11F:→ Allen22:跟日本那種型男西裝差很多~ 07/02 15:10
12F:推 xan1053:在日本到哪邊都看到一堆穿西裝的 感覺壓力很大 07/02 16:08
13F:推 dororofei:香港人也是吧 07/02 17:35
14F:→ banbee100:中國一般民眾把西裝當外套穿吧,擋風保暖。 07/02 17:43
15F:→ dororofei:香港街上超多穿西裝的年青人 大部份看上去都20歲以下 07/02 17:44
16F:→ dororofei:然後頭髮又有抓 整個就是很有型 07/02 17:45
17F:→ dororofei:感覺香港人和日本人一樣很重視外表跟打扮 07/02 17:47
18F:→ crowking:阿就公司要穿阿 07/02 17:55
19F:推 nantonaku:去過大陸的親戚說 挑大便的都穿西裝 07/02 18:30
20F:→ nantonaku:覺得香港新一代的打扮… 有點台…有點潮…潮+台的MIX 07/02 18:31
21F:→ amethysta:香港也很多人穿西裝喔! 07/02 22:43
22F:推 dororofei:不會阿 在香港很台那種只有古惑仔吧 07/03 01:59
23F:→ dororofei:普遍香港年青人都很會穿著和買名牌的 畢竟香港滿街都是 07/03 02:01
24F:推 dororofei:名牌店 07/03 02:05
25F:推 yoshimin:中國人去阿里山都穿西裝....XD 07/1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