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bathia721 (嘻嘻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人穿西装
时间Thu Jul 2 10:30:33 2009
常常在日剧的街上或路上看到
有很多男生穿西装
感觉就算是假日不用上班
也有很多人出门是穿西装的
比例比起台湾是多很多
这是他们的特有文化吗
亚洲好像就属日本最爱穿西装
我的认知有误吗
--
--
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
小狮子问母狮子 母狮子说:
「妈妈,幸福在哪里?」 「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阿」
於是,小狮子不断地追着尾巴跑......但始终咬不到。
母狮子笑道:傻瓜,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。 只要你昂首向前走,幸福就会一直跟随着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8.127
1F:推 Juliter:我以为是中国人最爱穿...连出国玩都要穿西装.. 07/02 10:37
2F:→ defini:假日说不定是加班XD 07/02 10:38
3F:推 aquarian:那是假日也要上班的人才穿的吧 日本人不会放假也穿的 07/02 10:42
4F:→ v2tsbasa:假日上班的人很多啊,休闲游乐区就几乎看不到西装了吧 07/02 10:43
5F:→ aquarian:最爱穿的应该还是中国人 有看过连下田也穿的阿伯.... 07/02 10:43
6F:推 ryanchia:推中国人爱穿西装,不过感觉款式可以再时尚一点.. 07/02 12:13
7F:推 sepatakurou:对啊对啊,中国人做农业也装西装。 07/02 12:16
8F:推 linlin:应该是假日上班或加班 放假不会穿西装啦 除非有事 07/02 12:38
9F:推 katie0922:中国人超爱穿XDDDD 07/02 15:06
10F:推 Allen22:中国人超爱穿!但很多看起来都很廉价~而且不太会搭配 07/02 15:10
11F:→ Allen22:跟日本那种型男西装差很多~ 07/02 15:10
12F:推 xan1053:在日本到哪边都看到一堆穿西装的 感觉压力很大 07/02 16:08
13F:推 dororofei:香港人也是吧 07/02 17:35
14F:→ banbee100:中国一般民众把西装当外套穿吧,挡风保暖。 07/02 17:43
15F:→ dororofei:香港街上超多穿西装的年青人 大部份看上去都20岁以下 07/02 17:44
16F:→ dororofei:然後头发又有抓 整个就是很有型 07/02 17:45
17F:→ dororofei:感觉香港人和日本人一样很重视外表跟打扮 07/02 17:47
18F:→ crowking:阿就公司要穿阿 07/02 17:55
19F:推 nantonaku:去过大陆的亲戚说 挑大便的都穿西装 07/02 18:30
20F:→ nantonaku:觉得香港新一代的打扮… 有点台…有点潮…潮+台的MIX 07/02 18:31
21F:→ amethysta:香港也很多人穿西装喔! 07/02 22:43
22F:推 dororofei:不会阿 在香港很台那种只有古惑仔吧 07/03 01:59
23F:→ dororofei:普遍香港年青人都很会穿着和买名牌的 毕竟香港满街都是 07/03 02:01
24F:推 dororofei:名牌店 07/03 02:05
25F:推 yoshimin:中国人去阿里山都穿西装....XD 07/1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