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WxFish (LesAiles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人的休閒娛樂?
時間Tue Jun 30 14:46:43 2009
我暑假要去日本遊學,
學校我們要做一個專題報告,
我負責的部分是日本人的休閒娛樂,
主要的年齡層大概是高中生。
因此希望能來這裡尋求幫助。
剛剛在板上爬過文了,
感覺上日本人好像挺喜歡運動的...
棒球、足球,
籃球會不會沒那麼多人打?
至於釣魚和小鋼珠,高中生的比例應該不多吧?
請問他們
1.放學後
2.週末
3.黃金週
最常從事的休閒活動大概是什麼呢?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57.248
1F:推 Juliter:公司 06/30 15:39
2F:→ Juliter:高中生嗎...高中生三點以後就在街上亂晃... 06/30 15:39
3F:推 irvin:逛街... 06/30 17:05
4F:推 TiffanyJang:逛街沒錯...打籃球的不少但沒台灣多 06/30 17:28
5F:推 nemesis0:karaoke 拍貼 逛秋葉原 玩OLG… 06/30 17:50
6F:推 dying:眼花看成玩OL... 06/30 18:00
7F:→ ssaprevo:玩OL......>/////< 06/30 18:10
8F:→ CWxFish:請問什麼是karaoke? //OL??XDDD 06/30 19:55
9F:推 jukuan:樓上 就是唱KTV 06/30 20:10
10F:推 lordar:KARAOKE=卡拉ok(等於KTV) OL=OFFICE LADY(女上班族) 06/30 20:10
11F:推 Machadango:ゲームセンター? 06/30 22:06
12F:推 Bourjois:逛街吧 但感覺從事社團活動的比較多 假日也要去學校 06/30 22:42
13F:→ asahina:請問假日去學校是為了社團嗎?還是說另有其課要上? 07/01 01:37
14F:推 reinakai:團練 07/01 01:43
15F:→ globetk3:竟然都沒人提到 パチンコ 這超多耶 07/01 03:08
16F:→ globetk3:不好意思 沒注意要指高中生 高中生的話進不去~~~~ 07/01 03:09
17F:→ globetk3:我也聽到很多是社團活多 逛街也真的蠻多的 07/01 03:09
18F:→ CWxFish:請問日文的部分是.....?? 07/01 10:50
19F:→ asahina:第一個日文是遊戲中心(電玩店),第二個是柏青哥 07/01 13:28
20F:→ chiharu:ゲーセン+1 07/01 15:41
21F:→ CWxFish:請問大家有沒有認為跟台灣比較不同的娛樂呢? 07/01 20:54
22F:→ CWxFish:我想應該是打棒球吧??XD 他們花在社團的時間好像不少... 07/01 20:55
23F:推 TiffanyJang:年輕人普通的休閒的話踢足球比較多 07/01 23:20
24F:推 Bourjois:是社團呀 不過平日也滿常見的 球類社團如棒球都會背一個 07/02 00:20
25F:→ Bourjois:超大的亮皮運動包(正式名稱不知道) 弓道劍道也滿常見的說 07/02 00:21
26F:推 nantonaku:那亮皮包 都MIZUNO 還是ARENA牌 07/04 13:29
27F:→ nantonaku:我在台灣有加入校隊 學長都會說 練到強 才有資格買名牌 07/04 13:29
28F:→ nantonaku:所以好生羨慕 07/04 13:30
29F:→ nantonaku:日本學生隨便都提那種在台灣校隊界是強者才能提的包 07/04 13:30
30F:→ nantonaku:我想也是因為價格的關係啦…那些牌在台灣蠻貴的 07/04 13:30
31F:→ nantonaku:自己打工的學生不會買 07/04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