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WxFish (LesAiles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人的休闲娱乐?
时间Tue Jun 30 14:46:43 2009
我暑假要去日本游学,
学校我们要做一个专题报告,
我负责的部分是日本人的休闲娱乐,
主要的年龄层大概是高中生。
因此希望能来这里寻求帮助。
刚刚在板上爬过文了,
感觉上日本人好像挺喜欢运动的...
棒球、足球,
篮球会不会没那麽多人打?
至於钓鱼和小钢珠,高中生的比例应该不多吧?
请问他们
1.放学後
2.周末
3.黄金周
最常从事的休闲活动大概是什麽呢?
谢谢大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2.57.248
1F:推 Juliter:公司 06/30 15:39
2F:→ Juliter:高中生吗...高中生三点以後就在街上乱晃... 06/30 15:39
3F:推 irvin:逛街... 06/30 17:05
4F:推 TiffanyJang:逛街没错...打篮球的不少但没台湾多 06/30 17:28
5F:推 nemesis0:karaoke 拍贴 逛秋叶原 玩OLG… 06/30 17:50
6F:推 dying:眼花看成玩OL... 06/30 18:00
7F:→ ssaprevo:玩OL......>/////< 06/30 18:10
8F:→ CWxFish:请问什麽是karaoke? //OL??XDDD 06/30 19:55
9F:推 jukuan:楼上 就是唱KTV 06/30 20:10
10F:推 lordar:KARAOKE=卡拉ok(等於KTV) OL=OFFICE LADY(女上班族) 06/30 20:10
11F:推 Machadango:ゲームセンター? 06/30 22:06
12F:推 Bourjois:逛街吧 但感觉从事社团活动的比较多 假日也要去学校 06/30 22:42
13F:→ asahina:请问假日去学校是为了社团吗?还是说另有其课要上? 07/01 01:37
14F:推 reinakai:团练 07/01 01:43
15F:→ globetk3:竟然都没人提到 パチンコ 这超多耶 07/01 03:08
16F:→ globetk3:不好意思 没注意要指高中生 高中生的话进不去~~~~ 07/01 03:09
17F:→ globetk3:我也听到很多是社团活多 逛街也真的蛮多的 07/01 03:09
18F:→ CWxFish:请问日文的部分是.....?? 07/01 10:50
19F:→ asahina:第一个日文是游戏中心(电玩店),第二个是柏青哥 07/01 13:28
20F:→ chiharu:ゲーセン+1 07/01 15:41
21F:→ CWxFish:请问大家有没有认为跟台湾比较不同的娱乐呢? 07/01 20:54
22F:→ CWxFish:我想应该是打棒球吧??XD 他们花在社团的时间好像不少... 07/01 20:55
23F:推 TiffanyJang:年轻人普通的休闲的话踢足球比较多 07/01 23:20
24F:推 Bourjois:是社团呀 不过平日也满常见的 球类社团如棒球都会背一个 07/02 00:20
25F:→ Bourjois:超大的亮皮运动包(正式名称不知道) 弓道剑道也满常见的说 07/02 00:21
26F:推 nantonaku:那亮皮包 都MIZUNO 还是ARENA牌 07/04 13:29
27F:→ nantonaku:我在台湾有加入校队 学长都会说 练到强 才有资格买名牌 07/04 13:29
28F:→ nantonaku:所以好生羡慕 07/04 13:30
29F:→ nantonaku:日本学生随便都提那种在台湾校队界是强者才能提的包 07/04 13:30
30F:→ nantonaku:我想也是因为价格的关系啦…那些牌在台湾蛮贵的 07/04 13:30
31F:→ nantonaku:自己打工的学生不会买 07/04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