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Hao (路人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問大家喔剛在 看到不能說蛤這個字
時間Mon Jun 29 13:34:23 2009
如果 在電車中真的不辛遇到一個
垂簾我的美色的痴漢 可以用這個字嗎
呵呵 有點好奇 所以發文來看看
請各位留日的前輩們 指點一下
那這樣我去坐日本新幹線或者普通的電車
也比較有保障 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27.231
1F:推 saypeace:是我老了嗎?他說的中文我根本看不懂 06/29 13:51
2F:→ kvankam:放心 成天呵呵呵的嘴角都掛著口水 色狼也不想要 06/29 13:53
3F:→ abccbaandy:正義の味方裡面有教怎麼防色狼 06/29 14:00
4F:推 idokan:蛤??? 06/29 14:08
5F:→ nantonaku:垂涎 06/29 14:19
6F:推 dying:不辛...是在吃不辣的東西嗎?? 06/29 14:43
7F:→ insterfors:這是來亂的嗎 = = 06/29 15:33
8F:→ janhon:大豬什麼小豬蛤! 06/29 17:30
9F:→ xan1053:看不懂... 06/29 20:13
10F:→ Lovetech:原波大概是說 裡有討論過 用"蛤"回應別人沒禮貌 06/29 20:15
11F:→ Lovetech:那遇到痴漢能不能用這種回應(居然認真翻這種無聊文orz 06/29 20:16
12F:→ ccyukino:看不懂原po的中文...... 06/29 20:21
13F:推 atb:之前看過舊文 蛤來回話很像是流氓的回話法 06/29 20:21
14F:→ ArchHound:(挖鼻屎) 用這個對付痴漢就好了(黏) 妳想太多... 06/29 20:37
15F:推 etkelly:這標題和內文怎麼都看不懂呀...@@? 06/29 21:05
16F:推 shouhei:你先把中文練好再擔心這個問題好了 06/29 21:59
17F:推 Juliter:垂簾是要聽幕嗎? 06/29 22:05
18F:推 LauraHsia:推文好好笑 XDDDDD 06/29 22:05
19F:→ groffp2010:痴漢は犯罪です!! 06/29 22:23
20F:推 moonfish:有笑有推! 06/29 23:15
21F:→ masae:L大太厲害了!!竟然都懂~~感謝解讀 XD 06/29 23:22
22F:→ epbs:還蠻想聽原po念自已po的文章的發音~ 06/29 23:53
23F:→ xan1053:前幾樓推文XDD 06/30 00:22
24F:→ nantonaku:如果是癡漢 是直接動手吧 不用言語溝通 所以不能只說蛤 06/30 12:48
25F:→ nantonaku:要叫囂 06/30 12:48
26F:→ egegtgtg:てめえ就喊出來了XD 06/30 13:00
27F:→ izu:癡漢一回 罪一生 XD 06/30 17:38
28F:→ ronale:這篇文章好難懂 請先學好中文謝謝 06/30 18:01
29F:噓 takumi412:不辛=不辣 是也 垂簾=看到原PO, 癡漢都垂簾了 06/30 21:47
30F:推 spooky221:我笑了…… 07/0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