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Hao (路人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问大家喔刚在 看到不能说蛤这个字
时间Mon Jun 29 13:34:23 2009
如果 在电车中真的不辛遇到一个
垂帘我的美色的痴汉 可以用这个字吗
呵呵 有点好奇 所以发文来看看
请各位留日的前辈们 指点一下
那这样我去坐日本新干线或者普通的电车
也比较有保障 呵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27.231
1F:推 saypeace:是我老了吗?他说的中文我根本看不懂 06/29 13:51
2F:→ kvankam:放心 成天呵呵呵的嘴角都挂着口水 色狼也不想要 06/29 13:53
3F:→ abccbaandy:正义の味方里面有教怎麽防色狼 06/29 14:00
4F:推 idokan:蛤??? 06/29 14:08
5F:→ nantonaku:垂涎 06/29 14:19
6F:推 dying:不辛...是在吃不辣的东西吗?? 06/29 14:43
7F:→ insterfors:这是来乱的吗 = = 06/29 15:33
8F:→ janhon:大猪什麽小猪蛤! 06/29 17:30
9F:→ xan1053:看不懂... 06/29 20:13
10F:→ Lovetech:原波大概是说 里有讨论过 用"蛤"回应别人没礼貌 06/29 20:15
11F:→ Lovetech:那遇到痴汉能不能用这种回应(居然认真翻这种无聊文orz 06/29 20:16
12F:→ ccyukino:看不懂原po的中文...... 06/29 20:21
13F:推 atb:之前看过旧文 蛤来回话很像是流氓的回话法 06/29 20:21
14F:→ ArchHound:(挖鼻屎) 用这个对付痴汉就好了(黏) 你想太多... 06/29 20:37
15F:推 etkelly:这标题和内文怎麽都看不懂呀...@@? 06/29 21:05
16F:推 shouhei:你先把中文练好再担心这个问题好了 06/29 21:59
17F:推 Juliter:垂帘是要听幕吗? 06/29 22:05
18F:推 LauraHsia:推文好好笑 XDDDDD 06/29 22:05
19F:→ groffp2010:痴汉は犯罪です!! 06/29 22:23
20F:推 moonfish:有笑有推! 06/29 23:15
21F:→ masae:L大太厉害了!!竟然都懂~~感谢解读 XD 06/29 23:22
22F:→ epbs:还蛮想听原po念自已po的文章的发音~ 06/29 23:53
23F:→ xan1053:前几楼推文XDD 06/30 00:22
24F:→ nantonaku:如果是痴汉 是直接动手吧 不用言语沟通 所以不能只说蛤 06/30 12:48
25F:→ nantonaku:要叫嚣 06/30 12:48
26F:→ egegtgtg:てめえ就喊出来了XD 06/30 13:00
27F:→ izu:痴汉一回 罪一生 XD 06/30 17:38
28F:→ ronale:这篇文章好难懂 请先学好中文谢谢 06/30 18:01
29F:嘘 takumi412:不辛=不辣 是也 垂帘=看到原PO, 痴汉都垂帘了 06/30 21:47
30F:推 spooky221:我笑了…… 07/0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