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_Custom 板


LINE

1.日本的水果好吃嗎?我有親戚一直跟我說日本的水果不好吃, 但問題是他又沒去過日本他怎麼知道......想問問在日本住 過的板友實際的情況 2.前幾天看"台灣一人觀光局"主持人說台灣的香蕉比日本的還貴, 這是真的嗎?我怎麼記得香蕉在日本是很貴的食物.... 3.聽說在日本水果攤買水果不能碰或摸,只能用眼睛看,是真的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1.250
1F:推 lys0407:以去年在日本生活一年的經驗 超市香蕉大多菲律賓進口 06/13 17:06
2F:→ lys0407:還蠻便宜的~4,5條大概99日幣買得到 但台灣香蕉在日本頗貴 06/13 17:07
3F:→ lys0407:我那時看到青木由香那樣講 也覺得有點驚訝 06/13 17:08
4F:→ lys0407:至於日本水果 有些蠻好吃的 像小橘子,草莓 06/13 17:09
5F:→ lys0407:沒在水果攤買過 第3個問題無法回答~平常都習慣去超市買 06/13 17:11
6F:推 TiffanyJang:1.台灣的比日本好吃 2.菲律賓香蕉可以到5根78円 06/13 17:15
7F:→ TiffanyJang:3真的,我在商店街把草苺整盒拿起來看都不行orz 06/13 17:15
8F:推 tracy25:我覺得要看那一類的水果 像水蜜桃、蘋果這種比較溫帶的水 06/13 17:30
9F:→ tracy25:果日本會比較好吃,但像香蕉、芒果這種比較熱帶的水果日本 06/13 17:31
10F:→ tracy25:的會比較難吃 06/13 17:31
11F:→ tracy25:2.我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過,日本的香蕉不全是台灣的,有的是 06/13 17:33
12F:→ tracy25:芭蕉,如果是菲律賓進口的比較便宜,但台灣進口的香蕉在日本 06/13 17:33
13F:→ tracy25:算高級貨 06/13 17:34
14F:推 starry1020:在蔬果店不太能亂摸,超市那種一大籃的就比較沒關係了 06/13 20:20
15F:推 idokan:台灣香蕉在日本已經剩10%進口量 第一是菲律賓再來是波里維 06/13 20:27
16F:推 xxshoxx:我上次買了富士蘋果,吃起來沙沙的好難吃,青森的比較好 06/13 23:05
17F:→ xxshoxx:香蕉超市只買的到菲律賓的,外面都沒黑斑裡面卻爛到變黑色 06/13 23:06
18F:→ xxshoxx:而且日本的水果好貧乏,台灣的比較好吃又多 06/13 23:07
19F:→ xxshoxx:我真的覺得台灣業者不用標榜日本進口,台灣的好吃太多了 06/13 23:07
20F:推 geartrains:在日本吃水果最有印象的是京都的哈密瓜, 沒台灣的甜 06/13 23:27
21F:→ geartrains:卻很高雅的味道. 我現在每次去日本都帶台灣鳳梨過去 06/13 23:27
22F:→ geartrains:台灣水果在日本真的很受歡迎, 吃過都說讚:D 06/13 23:28
23F:推 TiffanyJang:台灣鳳梨囧?買進口的還是偷渡XD 我不會殺所以不敢買 06/13 23:31
24F:→ Lovetech:鳳梨到樓上應該是已經死了 不用再殺它第二次XD 06/13 23:32
25F:→ Lovetech: ^的手上 06/13 23:32
26F:推 geartrains:不用偷渡啊, 大方的帶到檢疫櫃檯前請他們檢查蓋章 06/13 23:40
27F:→ geartrains:只是要帶之前在自己家裡還是先洗一次比較好, 怕帶了土 06/13 23:41
28F:→ geartrains:或者蟲或者蟲卵之類的過去, 太嚴重的會被沒收銷毀 06/13 23:41
29F:推 croat:我覺得台灣的水果比日本好吃 日本沒有水果香 甜味太死 06/14 14:31
30F:→ croat:不過我還超愛吃日本的蘋果耶...柑橘類就算了 06/14 14:32
31F:推 akbobo:我很愛吃鳳梨,在日本吃過2次超市賣的鳳梨,又貴又難吃!>"< 06/14 20:23
32F:推 Bourjois:撇開好不好吃的問題 日本水果種類少到讓我想哭 我想吃芭 06/15 00:28
33F:→ Bourjois:樂蓮霧荔枝芒果西瓜啊啊 價錢方面的話 還是台灣便宜又好 06/15 00:30
34F:→ Bourjois:吃 日本哈密瓜那些好吃但太貴了 06/15 00:32
35F:推 elina027:台灣水果真的很讚,大抵來說這點日本比不上。日本就算有 06/15 20:27
36F:→ elina027:好吃的水果,價錢也會讓你食不太下嚥。台灣是愛果人天堂 06/15 20:27
37F:推 san122:日本有好吃的水果,尤其是溫帶品種,但價格都很高,一般人平常 06/15 23:01
38F:→ san122:是不會在吃的,只有請客送禮才吃,不像台灣水果種類多又便宜, 06/15 23:01
39F:→ san122:每天換著吃都吃不完吃不膩.很多人以為日本出蘋果、葡萄、梨 06/15 23:02
40F:→ san122:子、草莓等等在台灣高貴的水果,就以為日本人常吃這些東西, 06/15 23:03
41F:→ san122:但這些在日本也都很貴,日本人自己都不常吃 06/15 23:03
42F:推 raiyu:(舉手)請問那日本人平常都吃什麼水果...柑橘類的嗎??除了這 06/16 01:50
43F:→ raiyu:類還有其他的嗎?? 06/16 01:51
44F:推 naosukidayo:夏天もも便宜好吃,可以拿來當三餐>/////< 07/08 16:34
45F:噓 judy09888:我覺得日本人都不愛吃水果!就愛喝酒 01/05 19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