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_Custom 板


LINE

1.日本的水果好吃吗?我有亲戚一直跟我说日本的水果不好吃, 但问题是他又没去过日本他怎麽知道......想问问在日本住 过的板友实际的情况 2.前几天看"台湾一人观光局"主持人说台湾的香蕉比日本的还贵, 这是真的吗?我怎麽记得香蕉在日本是很贵的食物.... 3.听说在日本水果摊买水果不能碰或摸,只能用眼睛看,是真的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1.250
1F:推 lys0407:以去年在日本生活一年的经验 超市香蕉大多菲律宾进口 06/13 17:06
2F:→ lys0407:还蛮便宜的~4,5条大概99日币买得到 但台湾香蕉在日本颇贵 06/13 17:07
3F:→ lys0407:我那时看到青木由香那样讲 也觉得有点惊讶 06/13 17:08
4F:→ lys0407:至於日本水果 有些蛮好吃的 像小橘子,草莓 06/13 17:09
5F:→ lys0407:没在水果摊买过 第3个问题无法回答~平常都习惯去超市买 06/13 17:11
6F:推 TiffanyJang:1.台湾的比日本好吃 2.菲律宾香蕉可以到5根78円 06/13 17:15
7F:→ TiffanyJang:3真的,我在商店街把草苺整盒拿起来看都不行orz 06/13 17:15
8F:推 tracy25:我觉得要看那一类的水果 像水蜜桃、苹果这种比较温带的水 06/13 17:30
9F:→ tracy25:果日本会比较好吃,但像香蕉、芒果这种比较热带的水果日本 06/13 17:31
10F:→ tracy25:的会比较难吃 06/13 17:31
11F:→ tracy25:2.我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过,日本的香蕉不全是台湾的,有的是 06/13 17:33
12F:→ tracy25:芭蕉,如果是菲律宾进口的比较便宜,但台湾进口的香蕉在日本 06/13 17:33
13F:→ tracy25:算高级货 06/13 17:34
14F:推 starry1020:在蔬果店不太能乱摸,超市那种一大篮的就比较没关系了 06/13 20:20
15F:推 idokan:台湾香蕉在日本已经剩10%进口量 第一是菲律宾再来是波里维 06/13 20:27
16F:推 xxshoxx:我上次买了富士苹果,吃起来沙沙的好难吃,青森的比较好 06/13 23:05
17F:→ xxshoxx:香蕉超市只买的到菲律宾的,外面都没黑斑里面却烂到变黑色 06/13 23:06
18F:→ xxshoxx:而且日本的水果好贫乏,台湾的比较好吃又多 06/13 23:07
19F:→ xxshoxx:我真的觉得台湾业者不用标榜日本进口,台湾的好吃太多了 06/13 23:07
20F:推 geartrains:在日本吃水果最有印象的是京都的哈密瓜, 没台湾的甜 06/13 23:27
21F:→ geartrains:却很高雅的味道. 我现在每次去日本都带台湾凤梨过去 06/13 23:27
22F:→ geartrains:台湾水果在日本真的很受欢迎, 吃过都说赞:D 06/13 23:28
23F:推 TiffanyJang:台湾凤梨囧?买进口的还是偷渡XD 我不会杀所以不敢买 06/13 23:31
24F:→ Lovetech:凤梨到楼上应该是已经死了 不用再杀它第二次XD 06/13 23:32
25F:→ Lovetech: ^的手上 06/13 23:32
26F:推 geartrains:不用偷渡啊, 大方的带到检疫柜台前请他们检查盖章 06/13 23:40
27F:→ geartrains:只是要带之前在自己家里还是先洗一次比较好, 怕带了土 06/13 23:41
28F:→ geartrains:或者虫或者虫卵之类的过去, 太严重的会被没收销毁 06/13 23:41
29F:推 croat:我觉得台湾的水果比日本好吃 日本没有水果香 甜味太死 06/14 14:31
30F:→ croat:不过我还超爱吃日本的苹果耶...柑橘类就算了 06/14 14:32
31F:推 akbobo:我很爱吃凤梨,在日本吃过2次超市卖的凤梨,又贵又难吃!>"< 06/14 20:23
32F:推 Bourjois:撇开好不好吃的问题 日本水果种类少到让我想哭 我想吃芭 06/15 00:28
33F:→ Bourjois:乐莲雾荔枝芒果西瓜啊啊 价钱方面的话 还是台湾便宜又好 06/15 00:30
34F:→ Bourjois:吃 日本哈密瓜那些好吃但太贵了 06/15 00:32
35F:推 elina027:台湾水果真的很赞,大抵来说这点日本比不上。日本就算有 06/15 20:27
36F:→ elina027:好吃的水果,价钱也会让你食不太下咽。台湾是爱果人天堂 06/15 20:27
37F:推 san122:日本有好吃的水果,尤其是温带品种,但价格都很高,一般人平常 06/15 23:01
38F:→ san122:是不会在吃的,只有请客送礼才吃,不像台湾水果种类多又便宜, 06/15 23:01
39F:→ san122:每天换着吃都吃不完吃不腻.很多人以为日本出苹果、葡萄、梨 06/15 23:02
40F:→ san122:子、草莓等等在台湾高贵的水果,就以为日本人常吃这些东西, 06/15 23:03
41F:→ san122:但这些在日本也都很贵,日本人自己都不常吃 06/15 23:03
42F:推 raiyu:(举手)请问那日本人平常都吃什麽水果...柑橘类的吗??除了这 06/16 01:50
43F:→ raiyu:类还有其他的吗?? 06/16 01:51
44F:推 naosukidayo:夏天もも便宜好吃,可以拿来当三餐>/////< 07/08 16:34
45F:嘘 judy09888:我觉得日本人都不爱吃水果!就爱喝酒 01/05 19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