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umi (光一王子最愛桃子)
看板JP_Custom
標題Re: [轉錄][問題] 日本人真的都吃冷飯菜麼?
時間Sat Jun 13 00:32:32 2009
借題發揮~
在火車站買的便當也都是冷的~_~
這也是我這個腸胃弱的人在冬天去日本時會相當痛苦的原因~.~""
我需要熱食啊!!!!
常常看校園劇
中午的便當也都是冷的
他們沒蒸飯箱這種東西吧?!
便當好像都是早上準備好帶去中午吃的~
也沒冰箱可以先冰起來吧~
都直接放在室內而已的樣子?!
其實我也很疑惑@@
(以上完全是看日劇得來的結果)
台灣那麼熱~不能這樣搞吧(笑)
放到中午早就臭酸掉了~
還有那些很會做卡通圖案便當的媽媽
老實說我根本不想吃
感覺都是色素?!
只是好看而已~
話說之前看日劇~上戶彩演媽媽
他沒有幫小朋友準備愛心便當
結果被園長教訓了一頓~
園長說~"媽媽要用心準備便當~讓孩子把媽媽的愛心全部吃光光~
這是教育小孩很重要的事情"(大意是這樣~)
這個是真的嗎?@@還是日劇比較誇張?
--
忘れたい でも忘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
胸が騒がしい でも懐かし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iitak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43.70
1F:推 TiffanyJang:跟使用的食材也有關係,冷便當熱便當我都喜歡~ 06/13 00:34
※ 編輯: kinkiumi 來自: 123.50.43.70 (06/13 00:38)
※ 編輯: kinkiumi 來自: 123.50.43.70 (06/13 00:38)
2F:推 liasha:之前日本朋友來台灣 中午我說去買弁当回來吃 他吃到是熱 06/13 00:38
3F:→ liasha:的還小小驚訝一下 啊原來是熱的啊~ 06/13 00:39
4F:→ Doco:日本便當這種東西就是為了帶出門放冷還能吃而存在的 06/13 07:14
5F:推 shih:日本媽媽的便當是在比賽的 便當作不好會影響小孩的人際關係 06/13 07:43
6F:推 iirc:便當不臭酸的重點是水份要少 所以菜汁什麼的要濾掉 有些調味 06/13 08:13
7F:推 iirc:料像醋、薑都有殺菌的功能 日本還有賣有殺菌功能的分隔紙 06/13 08:16
8F:推 penguinei:有一次做菜,熱的馬上蓋便當蓋,兩個小時後打開,臭酸 06/14 23:23
9F:→ penguinei:那天天氣很熱,臭酸還是勉強吃,結果拉肚子一個禮拜 06/14 23:24
10F:→ Lovetech:天氣熱 然後菜又臭酸 樓上還會勉強吃 真是厲害 ^^||| 06/14 23:40
11F:推 penguinei:因為是做約會用便當 跟男友兩個人傻傻的吃完才覺味道怪 06/14 23:44
12F:→ penguinei:他可能是覺得剩下不好意思 我是半信半疑吃下去 06/14 23:45
13F:推 jaundice68:愛的力量真偉大~~~~~ 06/16 12:55
14F:→ marclen:日本夏天也很熱啊 06/18 15:06
15F:→ abccbaandy:比台灣熱嗎? 06/18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