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umi (光一王子最爱桃子)
看板JP_Custom
标题Re: [转录][问题] 日本人真的都吃冷饭菜麽?
时间Sat Jun 13 00:32:32 2009
借题发挥~
在火车站买的便当也都是冷的~_~
这也是我这个肠胃弱的人在冬天去日本时会相当痛苦的原因~.~""
我需要热食啊!!!!
常常看校园剧
中午的便当也都是冷的
他们没蒸饭箱这种东西吧?!
便当好像都是早上准备好带去中午吃的~
也没冰箱可以先冰起来吧~
都直接放在室内而已的样子?!
其实我也很疑惑@@
(以上完全是看日剧得来的结果)
台湾那麽热~不能这样搞吧(笑)
放到中午早就臭酸掉了~
还有那些很会做卡通图案便当的妈妈
老实说我根本不想吃
感觉都是色素?!
只是好看而已~
话说之前看日剧~上户彩演妈妈
他没有帮小朋友准备爱心便当
结果被园长教训了一顿~
园长说~"妈妈要用心准备便当~让孩子把妈妈的爱心全部吃光光~
这是教育小孩很重要的事情"(大意是这样~)
这个是真的吗?@@还是日剧比较夸张?
--
忘れたい でも忘れな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
胸が騒がしい でも懐かしい こんな想いをなんと呼ぶのかい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shiitak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0.43.70
1F:推 TiffanyJang:跟使用的食材也有关系,冷便当热便当我都喜欢~ 06/13 00:34
※ 编辑: kinkiumi 来自: 123.50.43.70 (06/13 00:38)
※ 编辑: kinkiumi 来自: 123.50.43.70 (06/13 00:38)
2F:推 liasha:之前日本朋友来台湾 中午我说去买弁当回来吃 他吃到是热 06/13 00:38
3F:→ liasha:的还小小惊讶一下 啊原来是热的啊~ 06/13 00:39
4F:→ Doco:日本便当这种东西就是为了带出门放冷还能吃而存在的 06/13 07:14
5F:推 shih:日本妈妈的便当是在比赛的 便当作不好会影响小孩的人际关系 06/13 07:43
6F:推 iirc:便当不臭酸的重点是水份要少 所以菜汁什麽的要滤掉 有些调味 06/13 08:13
7F:推 iirc:料像醋、姜都有杀菌的功能 日本还有卖有杀菌功能的分隔纸 06/13 08:16
8F:推 penguinei:有一次做菜,热的马上盖便当盖,两个小时後打开,臭酸 06/14 23:23
9F:→ penguinei:那天天气很热,臭酸还是勉强吃,结果拉肚子一个礼拜 06/14 23:24
10F:→ Lovetech:天气热 然後菜又臭酸 楼上还会勉强吃 真是厉害 ^^||| 06/14 23:40
11F:推 penguinei:因为是做约会用便当 跟男友两个人傻傻的吃完才觉味道怪 06/14 23:44
12F:→ penguinei:他可能是觉得剩下不好意思 我是半信半疑吃下去 06/14 23:45
13F:推 jaundice68:爱的力量真伟大~~~~~ 06/16 12:55
14F:→ marclen:日本夏天也很热啊 06/18 15:06
15F:→ abccbaandy:比台湾热吗? 06/18 1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