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kind213 (mankind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請問台灣手機可以插入日本的sim卡嗎?
時間Wed Jun 10 18:17:33 2009
我有個疑問
今天有個生意往來的日本人帶了一支iphone來
當然
他在圈外
不過當下我們就聊到他也喜歡iphone阿
聊著聊著才想到...假設我拿台灣買的iphone
然後我去日本申請一支3g的0元手機
我可以拔那張sim卡插到我的iphone嗎?
這樣我只要買一支3g手機
帶著兩張sim卡就可以兩地啪啪走啦?
這可能是我的異想天開啦!不過就是很想知道
這樣可不可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.110
1F:推 oioi88:可以阿!我就在中華買iphone在日本用SB! 06/10 18:42
2F:→ oioi88:不過照理來說日本iphone拿來台灣會有訊號阿!變成漫遊! 06/10 18:43
3F:推 Juliter:要解碼,俗稱王八機 06/10 19:07
4F:推 abccbaandy:樓上那個是台灣卡+日本機吧? 06/10 19:49
5F:→ mankind213:oioi88 真的可以阿?不過我也不懂那位為啥會變圈外? 06/10 20:31
6F:推 entau:我在日本拿HTC插 軟銀的卡 結論是可以用 早知道拿來上網 06/10 20:48
7F:推 Juliter:話說現在ipohne也是實質O元手機阿 06/10 20:59
8F:推 kinraku:有朋友這樣做過 的確是變成漫遊 06/10 21:02
9F:推 kinkiumi:要解碼+1 好像要什麼貼片之類的 BY之前想買日本機的我.. 06/10 21:20
10F:推 abccbaandy:那個叫卡貼,另外只能用台哥大2G的卡(實際使用經驗 06/10 21:32
11F:→ momiuri:可以啊 空卡片一枚而已XD 06/11 02:50
12F:→ mankind213:不是啦...我指的是台灣手機用日本卡,不是日本手機台灣 06/11 08:45
13F:→ mankind213:卡喔~日本手機有鎖我知道..我只是想知道他卡片有沒有 06/11 08:46
14F:→ mankind213:特別的不一樣? 06/11 08:48
15F:推 einei:我之前拔過SB的sim卡裝到台灣SE出的3G手機上 06/11 13:41
16F:→ einei:可以打(SB號碼)但不能傳簡訊或mail(變亂碼) 06/11 13:42
17F:→ einei:ma大說的圈外 應該是因為拿日本機+日本卡在台灣晃的關係吧 06/11 13:44
18F:→ einei:PS.我拔日本卡裝台灣機是在日本試的 沒有變漫遊 06/11 13:46
19F:→ einei:但是裝回台灣卡就變成3G漫遊了 這樣的實際實驗應該可以參考 06/11 13:48
20F:推 einei:後來我把SB的手機(3G)+卡帶回台灣它也變成圈外 06/11 13:59
21F:→ einei:應該是申請時沒有跟電信公司要求自動3G漫遊的關係 06/11 14:00
22F:→ einei:其實中華電信之前的3G也是要申請才有自動國際漫遊的 06/11 14:01
23F:推 cmsts2000:JB說不定可以,不少美國機JB後直接插中華3G卡 06/11 21:14
24F:→ crowking:卡貼 關鍵字打下去就對了 06/11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