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kind213 (mankind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请问台湾手机可以插入日本的sim卡吗?
时间Wed Jun 10 18:17:33 2009
我有个疑问
今天有个生意往来的日本人带了一支iphone来
当然
他在圈外
不过当下我们就聊到他也喜欢iphone阿
聊着聊着才想到...假设我拿台湾买的iphone
然後我去日本申请一支3g的0元手机
我可以拔那张sim卡插到我的iphone吗?
这样我只要买一支3g手机
带着两张sim卡就可以两地啪啪走啦?
这可能是我的异想天开啦!不过就是很想知道
这样可不可行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1.110
1F:推 oioi88:可以阿!我就在中华买iphone在日本用SB! 06/10 18:42
2F:→ oioi88:不过照理来说日本iphone拿来台湾会有讯号阿!变成漫游! 06/10 18:43
3F:推 Juliter:要解码,俗称王八机 06/10 19:07
4F:推 abccbaandy:楼上那个是台湾卡+日本机吧? 06/10 19:49
5F:→ mankind213:oioi88 真的可以阿?不过我也不懂那位为啥会变圈外? 06/10 20:31
6F:推 entau:我在日本拿HTC插 软银的卡 结论是可以用 早知道拿来上网 06/10 20:48
7F:推 Juliter:话说现在ipohne也是实质O元手机阿 06/10 20:59
8F:推 kinraku:有朋友这样做过 的确是变成漫游 06/10 21:02
9F:推 kinkiumi:要解码+1 好像要什麽贴片之类的 BY之前想买日本机的我.. 06/10 21:20
10F:推 abccbaandy:那个叫卡贴,另外只能用台哥大2G的卡(实际使用经验 06/10 21:32
11F:→ momiuri:可以啊 空卡片一枚而已XD 06/11 02:50
12F:→ mankind213:不是啦...我指的是台湾手机用日本卡,不是日本手机台湾 06/11 08:45
13F:→ mankind213:卡喔~日本手机有锁我知道..我只是想知道他卡片有没有 06/11 08:46
14F:→ mankind213:特别的不一样? 06/11 08:48
15F:推 einei:我之前拔过SB的sim卡装到台湾SE出的3G手机上 06/11 13:41
16F:→ einei:可以打(SB号码)但不能传简讯或mail(变乱码) 06/11 13:42
17F:→ einei:ma大说的圈外 应该是因为拿日本机+日本卡在台湾晃的关系吧 06/11 13:44
18F:→ einei:PS.我拔日本卡装台湾机是在日本试的 没有变漫游 06/11 13:46
19F:→ einei:但是装回台湾卡就变成3G漫游了 这样的实际实验应该可以参考 06/11 13:48
20F:推 einei:後来我把SB的手机(3G)+卡带回台湾它也变成圈外 06/11 13:59
21F:→ einei:应该是申请时没有跟电信公司要求自动3G漫游的关系 06/11 14:00
22F:→ einei:其实中华电信之前的3G也是要申请才有自动国际漫游的 06/11 14:01
23F:推 cmsts2000:JB说不定可以,不少美国机JB後直接插中华3G卡 06/11 21:14
24F:→ crowking:卡贴 关键字打下去就对了 06/11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