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nen0530 (小米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請問滿漢大餐還有綠豆等食物可以寄到日本去嗎??
時間Tue Jun 9 15:46:26 2009
因為去日本當交換學生的朋友很想念滿漢大餐....
不過因為有含肉類調理包,很擔心到時候會不會被沒收.....
另外想請問一下大大們寄到日本的包裏,大部份是用什麼方式寄送的呢?
因為朋友還託買了一些食物,所以總重量應該是不輕....(2公斤~3公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65.3
※ 編輯: shannen0530 來自: 203.77.65.3 (06/09 16:40)
1F:推 domoto:滿漢大餐我收過...綠豆是沒收過 06/09 17:16
2F:推 nien77:推一下維力炸醬麵的醬汁!是留學生的好朋友啊!(亂入) 06/09 17:45
3F:→ kasumina:綠豆我收過 收了兩次喔 應該是OK吧 06/09 18:11
4F:→ Doco:廣達香牛肉罐頭! 06/09 18:56
5F:推 Machadango:綠豆其實日本也有賣 你可以跟朋友說說看 那並不輕 06/09 21:08
6F:推 Bourjois:滿漢大餐我有寄給自己過XD 有被拆開檢查但沒事 06/09 23:20
7F:推 replay0105:我屯了大概有半年分的滿漢大餐 X百包 06/12 07:07
8F:→ spooky221:滿漢大餐!維力!廣達香! 超讚。 06/1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