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nen0530 (小米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请问满汉大餐还有绿豆等食物可以寄到日本去吗??
时间Tue Jun 9 15:46:26 2009
因为去日本当交换学生的朋友很想念满汉大餐....
不过因为有含肉类调理包,很担心到时候会不会被没收.....
另外想请问一下大大们寄到日本的包里,大部份是用什麽方式寄送的呢?
因为朋友还托买了一些食物,所以总重量应该是不轻....(2公斤~3公斤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7.65.3
※ 编辑: shannen0530 来自: 203.77.65.3 (06/09 16:40)
1F:推 domoto:满汉大餐我收过...绿豆是没收过 06/09 17:16
2F:推 nien77:推一下维力炸酱面的酱汁!是留学生的好朋友啊!(乱入) 06/09 17:45
3F:→ kasumina:绿豆我收过 收了两次喔 应该是OK吧 06/09 18:11
4F:→ Doco:广达香牛肉罐头! 06/09 18:56
5F:推 Machadango:绿豆其实日本也有卖 你可以跟朋友说说看 那并不轻 06/09 21:08
6F:推 Bourjois:满汉大餐我有寄给自己过XD 有被拆开检查但没事 06/09 23:20
7F:推 replay0105:我屯了大概有半年分的满汉大餐 X百包 06/12 07:07
8F:→ spooky221:满汉大餐!维力!广达香! 超赞。 06/1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