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lerthj (東方如來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東京都廳的遊民
時間Sun Jun 7 10:29:17 2009
上次端午去東京一趟,
看到這幅情況感覺很不可思議,
行經當中還聞到一股淡淡的尿騷味........
一個政府機構旁邊有遊民,當地政府都不驅離@@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5.131
1F:→ nosomu:你先想想 你若是日本政府 你要怎麼"妥善地"驅離? 06/07 10:49
2F:→ nosomu:拿槍指著這些無家可歸的人說你們給我滾出去嗎? 06/07 10:51
3F:→ nosomu:日本政府並不是對遊民問題沒有認知到 而是一直苦無良策 06/07 10:55
4F:→ nosomu:PS. 連皇居正門的大草坪都有遊民部落了 何況是都廳... 06/07 10:57
5F:推 nemesis0:原po如果去過半夜12點的台北火車站 06/07 11:12
6F:→ nemesis0:應該知道這問題不是說解決就解決的 06/07 11:12
7F:→ millerthj:連皇居都有@@... 06/07 12:14
8F:推 kiaia:上野公園&車站最多 06/07 12:42
9F:→ kiaia:我日本學長說 別看他們穿的破破髒髒的 說不定他們比你還有錢 06/07 12:44
10F:推 moonfish:樓上學長...有錢人去當遊民是當辛酸的嗎-__- 06/07 12:59
11F:→ moonfish:這樣的說法有點偏激吧 很多人是沒工作付不起房租才不得已 06/07 13:00
12F:→ moonfish:露宿街頭 隔幾天才吃得到一餐飯 這才是大多數遊民的處境 06/07 13:02
13F:推 kiaia:有些只是對社會還是家庭失望 就出去流浪了 06/07 13:14
14F:→ kiaia:而且跟台灣不同的 他們不會去乞討還是要錢要飯 06/07 13:15
15F:噓 akenkimo:哪天你變成遊民的時候再請政府驅離你 06/07 17:27
16F:→ marclen:原PO可能只是想,顧及政府門面的前提下,不要在都廳前逗留 06/07 21:14
17F:→ marclen:吧?何必噓 06/07 21:14
18F:推 pakuromi:咱們台北車站不也是這樣... 06/07 22:40
19F:→ biosnow:有人是為了思考人生的下一步而去的. 06/08 11:29
20F:噓 bowphoenix:哪天你變成遊民的時候再請政府驅離你+1 06/13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