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lerthj (东方如来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东京都厅的游民
时间Sun Jun 7 10:29:17 2009
上次端午去东京一趟,
看到这幅情况感觉很不可思议,
行经当中还闻到一股淡淡的尿骚味........
一个政府机构旁边有游民,当地政府都不驱离@@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15.131
1F:→ nosomu:你先想想 你若是日本政府 你要怎麽"妥善地"驱离? 06/07 10:49
2F:→ nosomu:拿枪指着这些无家可归的人说你们给我滚出去吗? 06/07 10:51
3F:→ nosomu:日本政府并不是对游民问题没有认知到 而是一直苦无良策 06/07 10:55
4F:→ nosomu:PS. 连皇居正门的大草坪都有游民部落了 何况是都厅... 06/07 10:57
5F:推 nemesis0:原po如果去过半夜12点的台北火车站 06/07 11:12
6F:→ nemesis0:应该知道这问题不是说解决就解决的 06/07 11:12
7F:→ millerthj:连皇居都有@@... 06/07 12:14
8F:推 kiaia:上野公园&车站最多 06/07 12:42
9F:→ kiaia:我日本学长说 别看他们穿的破破脏脏的 说不定他们比你还有钱 06/07 12:44
10F:推 moonfish:楼上学长...有钱人去当游民是当辛酸的吗-__- 06/07 12:59
11F:→ moonfish:这样的说法有点偏激吧 很多人是没工作付不起房租才不得已 06/07 13:00
12F:→ moonfish:露宿街头 隔几天才吃得到一餐饭 这才是大多数游民的处境 06/07 13:02
13F:推 kiaia:有些只是对社会还是家庭失望 就出去流浪了 06/07 13:14
14F:→ kiaia:而且跟台湾不同的 他们不会去乞讨还是要钱要饭 06/07 13:15
15F:嘘 akenkimo:哪天你变成游民的时候再请政府驱离你 06/07 17:27
16F:→ marclen:原PO可能只是想,顾及政府门面的前提下,不要在都厅前逗留 06/07 21:14
17F:→ marclen:吧?何必嘘 06/07 21:14
18F:推 pakuromi:咱们台北车站不也是这样... 06/07 22:40
19F:→ biosnow:有人是为了思考人生的下一步而去的. 06/08 11:29
20F:嘘 bowphoenix:哪天你变成游民的时候再请政府驱离你+1 06/13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