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win (('.')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甚平
時間Sat Jun 6 19:16:43 2009
請問有人買過 甚平 嗎
穿起來會不會很熱阿
因為我對衣服材質實在不是很了解
摸過後(好像不是棉質的)也不知道穿起來到底涼不涼快
因為想買一件給我爸穿~~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買過
我看到的價位是2000円 uniqlo的1990円
也有看到女生穿的 1260円
不過圖案好花俏 我比較喜歡男生的款式
反正自己在家裡穿 穿男生的也沒關係吧
浴衣雖然好看但是覺得不實穿 而且也比較貴
所以想說還是甚平比較好
這樣的價格算是便宜嗎 質料會不會不好
因為我上網看好像也有很貴的那種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9.144.104
1F:推 BigSuckTube:一千日圓左右的質料挺硬的 我覺得不太舒服@@ 06/06 20:34
2F:推 WatanabeKen:很涼快 是日本傳統的睡衣 06/06 20:37
3F:推 TiffanyJang:超涼的XD 我買過1050的還不錯穿 06/06 22:17
4F:推 ericyu:我有買過 uniqlo 的, 是有點硬 06/06 23:24
5F:推 bapyhana:我有摸過一件6千多日幣的 麻質 所以觸感比綿來得粗硬一點 06/07 01:09
6F:→ bapyhana:不過應該是涼爽到爆炸吧XD 袖子接縫處還是鏤空編織的~ 06/07 01:10
7F:推 megumido:我也有買過喔~當睡衣真的很適合...我媽還要我下次去日本 06/07 01:45
8F:→ megumido:記得幫他也買一套XDD 06/07 01:45
9F:→ vicwin:謝謝大家的回答~~看來是要去敗給兩件了XD 06/07 09:31
10F:→ crowking:我也有買 不過一次也沒穿 在家還是繼續短褲一條 06/07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