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win (('.')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甚平
时间Sat Jun 6 19:16:43 2009
请问有人买过 甚平 吗
穿起来会不会很热阿
因为我对衣服材质实在不是很了解
摸过後(好像不是棉质的)也不知道穿起来到底凉不凉快
因为想买一件给我爸穿~~ 想问问看有没有人买过
我看到的价位是2000円 uniqlo的1990円
也有看到女生穿的 1260円
不过图案好花俏 我比较喜欢男生的款式
反正自己在家里穿 穿男生的也没关系吧
浴衣虽然好看但是觉得不实穿 而且也比较贵
所以想说还是甚平比较好
这样的价格算是便宜吗 质料会不会不好
因为我上网看好像也有很贵的那种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9.144.104
1F:推 BigSuckTube:一千日圆左右的质料挺硬的 我觉得不太舒服@@ 06/06 20:34
2F:推 WatanabeKen:很凉快 是日本传统的睡衣 06/06 20:37
3F:推 TiffanyJang:超凉的XD 我买过1050的还不错穿 06/06 22:17
4F:推 ericyu:我有买过 uniqlo 的, 是有点硬 06/06 23:24
5F:推 bapyhana:我有摸过一件6千多日币的 麻质 所以触感比绵来得粗硬一点 06/07 01:09
6F:→ bapyhana:不过应该是凉爽到爆炸吧XD 袖子接缝处还是镂空编织的~ 06/07 01:10
7F:推 megumido:我也有买过喔~当睡衣真的很适合...我妈还要我下次去日本 06/07 01:45
8F:→ megumido:记得帮他也买一套XDD 06/07 01:45
9F:→ vicwin:谢谢大家的回答~~看来是要去败给两件了XD 06/07 09:31
10F:→ crowking:我也有买 不过一次也没穿 在家还是继续短裤一条 06/07 1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