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en77 (I will be OKEY!!)
站內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洗溫泉,不願與臺灣人同池?
時間Fri Jun 5 01:21:18 2009
: 其實應該也不只是大陸人,
: 因為兩星期前班上的義大利男生也去京都市附近泡溫泉,
: 後來聊天時也聊到他一下池過沒多久,池裡就只剩下他一個人,
: 其他人也換池了。
: 假如是我遇到這種情況應該也會不太舒服,
: 不過還好義大利人先天樂觀,認為是日本人看見他的30cm感到恐懼才落跑…
: 雖然並不是說無此可能…
看到外國人泡溫泉的文章
讓我想起一個美國朋友跟我說的經驗
那個美國朋友她有一頭非常漂亮的紅色頭髮
是搶眼到路上的行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那種紅色長髮
她在日本住了一段時間
因為是外國人 又是紅頭髮 常常被陌生人投以好奇的眼光
有一次 她跑去大眾澡堂泡澡
每個人都看著她 看到她都感到不自在了起來
由於她剛學了一點日文
她終於鼓起勇氣 很大聲的對那些看著她竊竊私語的人說
"私は!!ニンジンです~~~!!!"
(解釋:她原本想說:私は 人間です!)
回到正題...
我去日本泡溫泉的時候
都沒有出現離開的狀況欸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跟我姊姊是在場唯二年輕女孩
所有的婆婆媽媽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瞧...
好在沒戴隱形眼鏡 看不到他們品頭論足的表情
我朋友倒是有看過 有年輕人沒有在岸上洗乾淨
就跳下池裡 被歐吉桑罵得情景
如果日本人介意的話 會不會是他們覺得外國人不遵守洗乾淨的規則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3.38
1F:推 medama:ニンジンXD 06/05 01:51
2F:推 lordar:ニンジンXD 06/05 06:22
3F:推 KeroroMorita:ニンジンXD 意外地適合(誤) 06/05 07:23
4F:推 entau:黃種人不說外語 誰知道他不是日本人呢 QQ 06/05 07:28
5F:推 leewei:太好笑了XDDDD 06/05 09:16
6F:推 himurajacky:"私は!!ニンジンです~~~!!!" XDDDDDDDD 06/05 11:34
7F:→ DYANGJP:日本人也一堆沒沖就下去泡的咧 06/05 11:55
8F:→ lordar:話說上次去大江戶泡的時候我也被當作沒洗就跳下去..同池對 06/05 11:57
9F:→ lordar:我行注目禮的很多>///<不過我是已經洗過泡過一段時間~跑去 06/05 11:58
10F:→ lordar:外頭買杯牛奶喝完後就又跑回來泡..還是這樣子又要再洗一次? 06/05 11:58
11F:推 lordar:這有誰可以告訴我嗎?XDDD 06/05 12:02
12F:推 heuer: ニンジンXD 06/05 19:54
13F:推 ukmc2:出去後再進去再意思沖一下應該就可以了吧。 06/05 23:06
14F:→ ukmc2:不然別人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洗,以他們的觀點看是沒洗。 06/05 23:06
15F:→ ukmc2:我覺得再沖一下是做給別人看的。應該這樣ok吧~~ 06/05 23:07
16F:推 mecca:XDDDDDDDDD 06/0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