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en77 (I will be OKEY!!)
站内JP_Custom
标题Re: [请益] 洗温泉,不愿与台湾人同池?
时间Fri Jun 5 01:21:18 2009
: 其实应该也不只是大陆人,
: 因为两星期前班上的义大利男生也去京都市附近泡温泉,
: 後来聊天时也聊到他一下池过没多久,池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,
: 其他人也换池了。
: 假如是我遇到这种情况应该也会不太舒服,
: 不过还好义大利人先天乐观,认为是日本人看见他的30cm感到恐惧才落跑…
: 虽然并不是说无此可能…
看到外国人泡温泉的文章
让我想起一个美国朋友跟我说的经验
那个美国朋友她有一头非常漂亮的红色头发
是抢眼到路上的行人都会忍不住多看一眼的那种红色长发
她在日本住了一段时间
因为是外国人 又是红头发 常常被陌生人投以好奇的眼光
有一次 她跑去大众澡堂泡澡
每个人都看着她 看到她都感到不自在了起来
由於她刚学了一点日文
她终於鼓起勇气 很大声的对那些看着她窃窃私语的人说
"私は!!ニンジンです~~~!!!"
(解释:她原本想说:私は 人间です!)
回到正题...
我去日本泡温泉的时候
都没有出现离开的状况欸
不过可能是因为我跟我姊姊是在场唯二年轻女孩
所有的婆婆妈妈都会一直盯着我们瞧...
好在没戴隐形眼镜 看不到他们品头论足的表情
我朋友倒是有看过 有年轻人没有在岸上洗乾净
就跳下池里 被欧吉桑骂得情景
如果日本人介意的话 会不会是他们觉得外国人不遵守洗乾净的规则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3.38
1F:推 medama:ニンジンXD 06/05 01:51
2F:推 lordar:ニンジンXD 06/05 06:22
3F:推 KeroroMorita:ニンジンXD 意外地适合(误) 06/05 07:23
4F:推 entau:黄种人不说外语 谁知道他不是日本人呢 QQ 06/05 07:28
5F:推 leewei:太好笑了XDDDD 06/05 09:16
6F:推 himurajacky:"私は!!ニンジンです~~~!!!" XDDDDDDDD 06/05 11:34
7F:→ DYANGJP:日本人也一堆没冲就下去泡的咧 06/05 11:55
8F:→ lordar:话说上次去大江户泡的时候我也被当作没洗就跳下去..同池对 06/05 11:57
9F:→ lordar:我行注目礼的很多>///<不过我是已经洗过泡过一段时间~跑去 06/05 11:58
10F:→ lordar:外头买杯牛奶喝完後就又跑回来泡..还是这样子又要再洗一次? 06/05 11:58
11F:推 lordar:这有谁可以告诉我吗?XDDD 06/05 12:02
12F:推 heuer: ニンジンXD 06/05 19:54
13F:推 ukmc2:出去後再进去再意思冲一下应该就可以了吧。 06/05 23:06
14F:→ ukmc2:不然别人也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洗,以他们的观点看是没洗。 06/05 23:06
15F:→ ukmc2:我觉得再冲一下是做给别人看的。应该这样ok吧~~ 06/05 23:07
16F:推 mecca:XDDDDDDDDD 06/0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