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nb340 (Summerfire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洗溫泉,不願與臺灣人同池?
時間Wed Jun 3 13:36:29 2009
上週我與好友,兩個男生同遊北海道
我們都有遵守洗溫泉的禮儀
但是有一點,我們不是很理解...
當我們泡入池中,ㄧ伙日本人,依然聊天的起勁
過ㄧ兩分鐘後,我與朋友開始說話,
突然日本人就安靜了,然後默默走向別池泡
隔個五分鐘,池子只剩我們兩個台灣人...
就這樣我們五天四夜,佔據了四家溫泉旅館的池子
雖說這樣不用跟人擠蠻自在的啦
但是總覺得怪怪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6.181
1F:→ crowking:你是歪國人你嚇到他啦 XD 06/03 13:38
2F:推 borgliu:看人吧,上次去溫泉津,我還跟日本人大叔聊天XDD 06/03 13:40
3F:→ churky:他們可能以為你們是26,所以跑掉了 06/03 13:41
4F:推 nien77:什麼是26啊? 06/03 13:42
5F:推 entau:我好像也有相類似的經驗 覺得在溫泉池 日本人對我有敵意 06/03 13:46
6F:推 TiffanyJang:26有可能...我泡溫泉發現旁邊有26可能也會跑XD 06/03 13:49
7F:推 yungju:26就是中國人的意思 06/03 14:39
8F:推 pizzicato:26=阿陸,不過其實還有另一個更常用的是426 XD 06/03 14:57
9F:→ pizzicato:(這應該就不用解釋了吧) 06/03 14:57
10F:推 dying:就是四個中國人嘛(誤 06/03 15:03
11F:→ crowking:日本人看到白人洗溫泉也是跑阿 膽小顆 06/03 16:56
12F:→ peopo:樓上說的好啊 XD 06/03 19:44
13F:推 tlnrs:有甚麼不好的 我泡溫泉的時候最討厭有大叔在旁邊... 06/03 19:45
14F:推 jesuisjoe:中國人也是人.... 06/03 20:53
15F:→ Juliter:我覺得你是不是太敏感了? 泡湯本來就是上上下下的 06/03 21:18
16F:→ Juliter:不會泡太久阿,總而言之,我在這裡幾年沒遇到過你的情形 06/03 21:19
17F:→ Juliter:不過說真的,外國人中好像就台灣人最愛泡溫泉 06/03 21:19
18F:→ Juliter:中國人很少會去泡裸湯溫泉的啦 06/03 21:20
19F:→ mutakenta:日本人討厭26的話拿獅甲國中的包包去日本賣應該會賺XD 06/03 22:32
20F:推 kiaia:他們會看不懂呀 除非我們翻譯給他們聽 06/03 22:48
21F:推 yamanoodo:基本上日本人對於 說著不明語言的外國人 會很不自在 06/04 01:48
22F:推 geninhuang:看到30cm的當然只譨默默的離開阿(誤) 06/04 09:01
23F:推 penguinei:可能他們剛好時間到了 泡太久也不太好 06/04 12:31
24F:→ crowking:不就是看到鄉民嗎 鄉民的水準都_______起跳 煙```` 06/04 14:33
25F:推 aussiebum:真的很有可能他覺得你們是大陸人,他們不喜歡大陸人 06/04 18:58
26F:→ aussiebum:因為我朋友說他們沒辦法分辨我們的腔調,所以會當26人看 06/04 18:59
27F:推 mutakenta:他們是不是也不喜歡韓國觀光客?我看到的是很聒噪愛推擠 06/04 21:34
28F:推 Ryochen:我到覺得是因為~~或許認為怕被傳染流感 XD 06/0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