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nb340 (Summerfire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洗温泉,不愿与台湾人同池?
时间Wed Jun 3 13:36:29 2009
上周我与好友,两个男生同游北海道
我们都有遵守洗温泉的礼仪
但是有一点,我们不是很理解...
当我们泡入池中,ㄧ伙日本人,依然聊天的起劲
过ㄧ两分钟後,我与朋友开始说话,
突然日本人就安静了,然後默默走向别池泡
隔个五分钟,池子只剩我们两个台湾人...
就这样我们五天四夜,占据了四家温泉旅馆的池子
虽说这样不用跟人挤蛮自在的啦
但是总觉得怪怪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6.181
1F:→ crowking:你是歪国人你吓到他啦 XD 06/03 13:38
2F:推 borgliu:看人吧,上次去温泉津,我还跟日本人大叔聊天XDD 06/03 13:40
3F:→ churky:他们可能以为你们是26,所以跑掉了 06/03 13:41
4F:推 nien77:什麽是26啊? 06/03 13:42
5F:推 entau:我好像也有相类似的经验 觉得在温泉池 日本人对我有敌意 06/03 13:46
6F:推 TiffanyJang:26有可能...我泡温泉发现旁边有26可能也会跑XD 06/03 13:49
7F:推 yungju:26就是中国人的意思 06/03 14:39
8F:推 pizzicato:26=阿陆,不过其实还有另一个更常用的是426 XD 06/03 14:57
9F:→ pizzicato:(这应该就不用解释了吧) 06/03 14:57
10F:推 dying:就是四个中国人嘛(误 06/03 15:03
11F:→ crowking:日本人看到白人洗温泉也是跑阿 胆小颗 06/03 16:56
12F:→ peopo:楼上说的好啊 XD 06/03 19:44
13F:推 tlnrs:有甚麽不好的 我泡温泉的时候最讨厌有大叔在旁边... 06/03 19:45
14F:推 jesuisjoe:中国人也是人.... 06/03 20:53
15F:→ Juliter:我觉得你是不是太敏感了? 泡汤本来就是上上下下的 06/03 21:18
16F:→ Juliter:不会泡太久阿,总而言之,我在这里几年没遇到过你的情形 06/03 21:19
17F:→ Juliter:不过说真的,外国人中好像就台湾人最爱泡温泉 06/03 21:19
18F:→ Juliter:中国人很少会去泡裸汤温泉的啦 06/03 21:20
19F:→ mutakenta:日本人讨厌26的话拿狮甲国中的包包去日本卖应该会赚XD 06/03 22:32
20F:推 kiaia:他们会看不懂呀 除非我们翻译给他们听 06/03 22:48
21F:推 yamanoodo:基本上日本人对於 说着不明语言的外国人 会很不自在 06/04 01:48
22F:推 geninhuang:看到30cm的当然只譨默默的离开阿(误) 06/04 09:01
23F:推 penguinei:可能他们刚好时间到了 泡太久也不太好 06/04 12:31
24F:→ crowking:不就是看到乡民吗 乡民的水准都_______起跳 烟```` 06/04 14:33
25F:推 aussiebum:真的很有可能他觉得你们是大陆人,他们不喜欢大陆人 06/04 18:58
26F:→ aussiebum:因为我朋友说他们没办法分辨我们的腔调,所以会当26人看 06/04 18:59
27F:推 mutakenta:他们是不是也不喜欢韩国观光客?我看到的是很聒噪爱推挤 06/04 21:34
28F:推 Ryochen:我到觉得是因为~~或许认为怕被传染流感 XD 06/05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