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P_Custom 板


LINE

時間: Wed Jun 3 11:26:41 2009 男朋友是 在日本m開頭的一家銀行工作 他是日本人 剛結束訓練期兩個月 6月1號才正式開始工作 也就是說才正式上工三天而已 他都說在銀行工作很累很累 是我完全不能體會的 可能因為我還是學生拉 呵呵呵 所以每個星期我只能跟他用msn連絡兩次...讓我很難過.. 之前他們公司有長達一個禮拜的訓練期 就是到某個地方 大家都只能待在裡面不能出來..在那邊上課 他說很像軍事訓練營 所以我想了解一下 有沒有在日本銀行待過的版友 或是有版友有認識在銀行上班的人 可以分享一下工作經驗 感恩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83.225 ※ 編輯: hyesungq 來自: 61.228.83.225 (06/03 11:28)
1F:推 ann11:M字頭...那不是超大家的銀行嗎 冏 完全可以想像很累 06/03 11:32
2F:→ kvankam:可是薪水很好啊 06/03 11:44
3F:推 jaw:每隻猴吧! 不過合宿研修我覺得對日本企業來說是很平常的事 06/03 11:51
4F:→ jaw:去年日本朋友也是新入社員時(旅遊業) 合宿研修兩週 住飯店 06/03 11:53
5F:→ jaw:除了教開票之類的一些旅遊業的知識外 連英文都教 06/03 11:55
6F:→ jaw:日本人超喜歡合宿研修的啦! 學開車.研究研習營...什麼都有 06/03 11:57
7F:推 zephyrO:我男友是在投資銀行,他剛進去的時候早上6點就到辦公室,晚 06/03 15:28
8F:→ zephyrO:晚上10點多才能下班...也是有很多要過夜的研習... 06/03 15:29
9F:→ hyesungq:六點? 天阿....好變態喔 所以z大也跟我一樣是遠距戀愛嗎? 06/03 17:30
10F:推 safezone:早上6點很早,不過晚上10點還蠻常見...M開頭..多體諒吧 06/03 20:20
11F:→ safezone:我現在一個同是之前就是在M開頭的...聽說很操 06/03 20:21
12F:→ hyesungq:是如何地操阿? 我真的對金融業一點概念都沒有.. 06/03 20:49
13F:推 takumi412:上班族操起來的話...做不完的事情、追不完的進度... 06/03 20:51
14F:→ takumi412:而且同時是一堆事情在等你、推你... 日本職場又比台灣 06/03 20:52
15F:→ takumi412:規範多了一些...你要體諒一下你男友 06/03 20:52
16F:→ Juliter:感覺是來炫耀的...交日本男友就要有心理準備少聯絡 06/03 21:21
17F:→ Juliter:日本人不像台灣情侶整天黏在一起的 一個禮拜見一次的正常 06/03 21:22
18F:→ Juliter:即使他不忙也不見得要把時間花在你身上阿 說實在的 06/03 21:22
19F:→ hyesungq:我不是來炫耀的拉...只是一整個不是很適應 06/03 21:58
20F:→ epbs:銀行說辛苦也是蠻辛苦的~不過也是要看他業務的種類是那種的~ 06/04 01:09
21F:→ epbs:以台灣來說雖然銀行都開到三點半,但行員並不是三點半就沒事 06/04 01:10
22F:→ epbs:做~ 06/04 01:10
23F:推 Shaq32:銀行裡那麼多職位 financial consultant也在銀行 辦事員 06/04 01:41
24F:→ Shaq32:trader銀行也有 誰知道他在哪個職位... 06/04 01:43
25F:→ Shaq32:一般行員台灣跟日本能差多少 還不做差不多的事 06/04 01:45
26F:→ Shaq32:就是日本銀行辦事動作很慢而已 06/04 01:46
27F:→ yamanoodo:不用說日本了 台灣的銀行也超累的啊 06/04 01:50
28F:→ ArchHound:嗯 拿台灣的比喻就是 男友去當兵只能和女友一個禮拜通一 06/04 06:44
29F:→ ArchHound:次電話 遠距離戀愛 對他多點信心吧 不要想著綁住他 06/04 06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