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lala (悲しそう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有在麥當勞使用過網路的人
時間Mon Jun 1 13:18:16 2009
最近才開始晉升為有筆電的人
想問問有沒有人在麥當勞使用過免費無線網路上網
我用我破破的日文去問了經理 他回答說她們沒有負責管理撥接密碼
這部分要請我跟我使用的電腦公司要(?????
有用過的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 我真的很想一邊再麥當勞混時間一邊上網= =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09.65.186
1F:推 Filippo:可以上網 但不是免費的 06/01 14:00
2F:推 lunasae:台灣也不是免費的說 06/01 14:56
3F:→ mialala:原來阿= = 所以還是要買時數的那種吧 一天好像兩百 06/01 15:06
4F:→ oioi88:你要申請yahoo bb 06/01 15:52
5F:→ mountstar:就算不申請也有一個月十分鐘的免費試用一個手機信箱一次 06/01 16:30
7F:→ mountstar:之前靠這個勉強撐過了搬家沒網路的時期 XD 06/01 16:33
8F:推 Sva:他外面應該有貼一個無線網路ISP是誰,你要那個ISP申請才對 06/02 20:01
9F:推 waraujp:我用過唷 一個月200yen左右 06/02 20:43
10F:→ waraujp:麥當勞的人完全不懂!!! 06/02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