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lala (悲しそう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有在麦当劳使用过网路的人
时间Mon Jun 1 13:18:16 2009
最近才开始晋升为有笔电的人
想问问有没有人在麦当劳使用过免费无线网路上网
我用我破破的日文去问了经理 他回答说她们没有负责管理拨接密码
这部分要请我跟我使用的电脑公司要(?????
有用过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嘛 我真的很想一边再麦当劳混时间一边上网= =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09.65.186
1F:推 Filippo:可以上网 但不是免费的 06/01 14:00
2F:推 lunasae:台湾也不是免费的说 06/01 14:56
3F:→ mialala:原来阿= = 所以还是要买时数的那种吧 一天好像两百 06/01 15:06
4F:→ oioi88:你要申请yahoo bb 06/01 15:52
5F:→ mountstar:就算不申请也有一个月十分钟的免费试用一个手机信箱一次 06/01 16:30
7F:→ mountstar:之前靠这个勉强撑过了搬家没网路的时期 XD 06/01 16:33
8F:推 Sva:他外面应该有贴一个无线网路ISP是谁,你要那个ISP申请才对 06/02 20:01
9F:推 waraujp:我用过唷 一个月200yen左右 06/02 20:43
10F:→ waraujp:麦当劳的人完全不懂!!! 06/02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