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r0218 (Good-morning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請問祭典和現在到日本的問題
時間Sat May 30 20:56:09 2009
男友月底要參加學校的短期交換學生去日本
(設計系的work team)
目的地是千葉
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鄉民
最重要的是現在流感很嚴重
千葉那裡有沒有災情呢?
還有阿 雖然是短期 但是也是幾個星期
想問一下從日本打電話回台灣哪種方法比較省錢呢?
(因為他沒有筆電 所以就不考慮SKYPE或是MSN了)
以上 感謝回答啦~
--
◢██◣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▁▂▃ █◎██ 『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,公鳥,兩歲。』
◥██◤◢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███ 『http://blog.udn.com/tmr0218』
◥█
██◤ 『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mr0218』
▕ ▕ ▲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2.149
1F:推 wcc960:千葉縣今天才剛出現第一例 不過流感就是流感 現在日本慢慢 05/30 20:58
2F:→ wcc960:都恢復一般生活 不再自己嚇自己了 05/30 20:58
3F:推 lukecy:災情XD 現在戴口罩是極少數了,我今天在神戶三宮跑了一天~ 05/30 21:37
4F:→ kvankam:大久保路邊有人會賣電話卡 05/30 22:08
5F:推 Sva:有賣國際電話卡~可以用市內電話打國際的算國內的錢~中國店有賣 05/30 22:08
6F:→ kvankam:缺點是打過後會有推銷電話打來 05/30 22:09
7F:推 Sva:我的都沒有喔~正常使用了滿多張~後來才改用skype 05/30 22:11
感謝大家的回答~
男友他沒有筆電 所以也不能用skype 這還頗傷腦筋的
那想請問日本那裡有沒有便宜的國際電話預付卡呢
之前我曾到香港住了一段時間 都是用那裡的PCCW預付卡打過來
一分鐘大概是5元台幣吧 這樣大概還能接受
把自己台灣的手機換上sin卡 就可以直接播出了
請問到日本也可以這樣用嗎??
還是一定用使用日本的手機才行呢?
※ 編輯: tmr0218 來自: 124.10.2.149 (05/30 22:23)
8F:推 Fly530:一分鐘五元講33個小時就10000了不就可以買筆電囉 05/30 22:27
9F:→ tmr0218:沒講那麼久啦 當時我有控制一天只講5~10分鐘 05/30 22:37
10F:→ tmr0218:而且他也去短期 幾星期而已應該也用不到太多 05/30 22:38
11F:推 geninhuang:請再日本首頁搜尋無料國際電話, 費率跟打日本市話一樣 05/31 00:21
12F:→ geninhuang:唯一限制是只能打台灣的市話不能撥手機 05/31 00:22
※ 編輯: tmr0218 來自: 124.10.2.149 (05/31 01:03)
無料國際電話
剛剛看了一下 真的是無料
不用裝機 不用申請 也不用登錄還是買機器
真假的阿~~~有人用過嗎???
這...這也太好康了吧 ......
※ 編輯: tmr0218 來自: 124.10.2.149 (05/31 01:09)
13F:推 chiccohuang:隨便弄台eeePC 701,全新$5990二手頂多$4000就有NB可 05/31 08:43
14F:→ chiccohuang:以打SKYPE了 05/31 08:43
15F:推 nantonaku:epc已經降到這樣了阿? 05/31 15:20
16F:→ geninhuang:我有用過無料國際電話阿 真的就是這樣好康阿 05/31 20:35
17F:→ geninhuang:不過限制只能打市話 05/31 20:35
喔耶~大感謝~
那我們決定使用國際無料電話這個方法了 謝謝你們大家
現在比較擔心我那笨蛋男友
他一句日文都不會 也看不懂
頂多只會在那裡跟同學阿~~~~嘶來阿~~~~~嘶去
希望他會操作公用電話才好....
這幾天在跟他講解何為無料 何為有料.....
還有強迫他背起來『我已經有女朋友了』的日文怎麼說 = ="
※ 編輯: tmr0218 來自: 124.10.2.149 (05/31 22:39)
18F:→ Sva:你叫他背這個老實說真的要怎樣的時候都沒有用啦~~~ 06/02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