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mr0218 (Good-morning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请问祭典和现在到日本的问题
时间Sat May 30 20:56:09 2009
男友月底要参加学校的短期交换学生去日本
(设计系的work team)
目的地是千叶
有几个问题想请问一下乡民
最重要的是现在流感很严重
千叶那里有没有灾情呢?
还有阿 虽然是短期 但是也是几个星期
想问一下从日本打电话回台湾哪种方法比较省钱呢?
(因为他没有笔电 所以就不考虑SKYPE或是MSN了)
以上 感谢回答啦~
--
◢██◣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▁▂▃ █◎██ 『我是可爱的绿绣眼橘哔哔,公鸟,两岁。』
◥██◤◢███◣
███████ 『http://blog.udn.com/tmr0218』
◥█
██◤ 『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mr0218』
▕ ▕ ▲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2.149
1F:推 wcc960:千叶县今天才刚出现第一例 不过流感就是流感 现在日本慢慢 05/30 20:58
2F:→ wcc960:都恢复一般生活 不再自己吓自己了 05/30 20:58
3F:推 lukecy:灾情XD 现在戴口罩是极少数了,我今天在神户三宫跑了一天~ 05/30 21:37
4F:→ kvankam:大久保路边有人会卖电话卡 05/30 22:08
5F:推 Sva:有卖国际电话卡~可以用市内电话打国际的算国内的钱~中国店有卖 05/30 22:08
6F:→ kvankam:缺点是打过後会有推销电话打来 05/30 22:09
7F:推 Sva:我的都没有喔~正常使用了满多张~後来才改用skype 05/30 22:11
感谢大家的回答~
男友他没有笔电 所以也不能用skype 这还颇伤脑筋的
那想请问日本那里有没有便宜的国际电话预付卡呢
之前我曾到香港住了一段时间 都是用那里的PCCW预付卡打过来
一分钟大概是5元台币吧 这样大概还能接受
把自己台湾的手机换上sin卡 就可以直接播出了
请问到日本也可以这样用吗??
还是一定用使用日本的手机才行呢?
※ 编辑: tmr0218 来自: 124.10.2.149 (05/30 22:23)
8F:推 Fly530:一分钟五元讲33个小时就10000了不就可以买笔电罗 05/30 22:27
9F:→ tmr0218:没讲那麽久啦 当时我有控制一天只讲5~10分钟 05/30 22:37
10F:→ tmr0218:而且他也去短期 几星期而已应该也用不到太多 05/30 22:38
11F:推 geninhuang:请再日本首页搜寻无料国际电话, 费率跟打日本市话一样 05/31 00:21
12F:→ geninhuang:唯一限制是只能打台湾的市话不能拨手机 05/31 00:22
※ 编辑: tmr0218 来自: 124.10.2.149 (05/31 01:03)
无料国际电话
刚刚看了一下 真的是无料
不用装机 不用申请 也不用登录还是买机器
真假的阿~~~有人用过吗???
这...这也太好康了吧 ......
※ 编辑: tmr0218 来自: 124.10.2.149 (05/31 01:09)
13F:推 chiccohuang:随便弄台eeePC 701,全新$5990二手顶多$4000就有NB可 05/31 08:43
14F:→ chiccohuang:以打SKYPE了 05/31 08:43
15F:推 nantonaku:epc已经降到这样了阿? 05/31 15:20
16F:→ geninhuang:我有用过无料国际电话阿 真的就是这样好康阿 05/31 20:35
17F:→ geninhuang:不过限制只能打市话 05/31 20:35
喔耶~大感谢~
那我们决定使用国际无料电话这个方法了 谢谢你们大家
现在比较担心我那笨蛋男友
他一句日文都不会 也看不懂
顶多只会在那里跟同学阿~~~~嘶来阿~~~~~嘶去
希望他会操作公用电话才好....
这几天在跟他讲解何为无料 何为有料.....
还有强迫他背起来『我已经有女朋友了』的日文怎麽说 = ="
※ 编辑: tmr0218 来自: 124.10.2.149 (05/31 22:39)
18F:→ Sva:你叫他背这个老实说真的要怎样的时候都没有用啦~~~ 06/02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