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tonaku (nantonaku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日本人吃的粽子長啥樣阿?
時間Thu May 28 16:31:54 2009
今天端午節耶~~
聽日本友人說 日本也吃粽子 可是很難吃 是甜的 也不是呈三角形綑起來
台灣粽子還比較好吃~
那日本粽子到底是長啥樣的啊? 包什麼阿?
好好奇喔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7.89
1F:→ crowking:日本什麼時候開始端午節有人在過了??? 05/28 16:35
2F:→ crowking:應該是廣式的甜粽吧...日本有正常的粽子 05/28 16:35
3F:推 yukitsuru:日本有端午的節句,粽子是瘦長三角形包粿(類似麻糬) 05/28 17:00
4F:→ yukitsuru:沒有包餡就甜甜的麻糬那樣,不好吃 05/28 17:01
5F:→ yukitsuru:5月5日跟男童節一起過。 05/28 17:02
7F:→ nantonaku:挖 感謝樓上 好可愛的圖案 真的是 好長的粽子阿 05/28 22:39
8F:→ nantonaku:看說明好像是甜的 那是不是像鹼粽的味道阿? 05/28 22:40
9F:→ nantonaku:我超喜歡吃鹼粽的說~~ ^^ 05/28 22:40
10F:→ nantonaku:台灣可以買得到嗎? 好想吃吃看喔 ^^ 05/28 22:50
11F:推 san122:樓上,不是,是巨大的甜麻糬,台式鹼粽本身無味,味道是來自糖 05/28 22:50
12F:→ san122:漿或內餡,這是從裡甜到外,口福堂有類似的東西,吃了會膩 05/28 22:51
13F:→ Doco:巨大的甜麻糬形容得剛好...朋友竟然和我說長得像蛞蝓 05/28 23:00
15F:→ nantonaku:聽大家說來 好像真的不好吃吼? 05/28 23:19
16F:→ epbs:長得其實有一點噁心也@@"~像三隻不同顏色的蟲= = 05/29 00:15
18F:推 minako0204:我上次去住溫泉旅館他有給我一顆粽子...說是夜消 06/04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