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tonaku (nantonaku)
站内JP_Custom
标题[闲聊] 日本人吃的粽子长啥样阿?
时间Thu May 28 16:31:54 2009
今天端午节耶~~
听日本友人说 日本也吃粽子 可是很难吃 是甜的 也不是呈三角形綑起来
台湾粽子还比较好吃~
那日本粽子到底是长啥样的啊? 包什麽阿?
好好奇喔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7.89
1F:→ crowking:日本什麽时候开始端午节有人在过了??? 05/28 16:35
2F:→ crowking:应该是广式的甜粽吧...日本有正常的粽子 05/28 16:35
3F:推 yukitsuru:日本有端午的节句,粽子是瘦长三角形包粿(类似麻糬) 05/28 17:00
4F:→ yukitsuru:没有包馅就甜甜的麻糬那样,不好吃 05/28 17:01
5F:→ yukitsuru:5月5日跟男童节一起过。 05/28 17:02
7F:→ nantonaku:挖 感谢楼上 好可爱的图案 真的是 好长的粽子阿 05/28 22:39
8F:→ nantonaku:看说明好像是甜的 那是不是像硷粽的味道阿? 05/28 22:40
9F:→ nantonaku:我超喜欢吃硷粽的说~~ ^^ 05/28 22:40
10F:→ nantonaku:台湾可以买得到吗? 好想吃吃看喔 ^^ 05/28 22:50
11F:推 san122:楼上,不是,是巨大的甜麻糬,台式硷粽本身无味,味道是来自糖 05/28 22:50
12F:→ san122:浆或内馅,这是从里甜到外,口福堂有类似的东西,吃了会腻 05/28 22:51
13F:→ Doco:巨大的甜麻糬形容得刚好...朋友竟然和我说长得像蛞蝓 05/28 23:00
15F:→ nantonaku:听大家说来 好像真的不好吃吼? 05/28 23:19
16F:→ epbs:长得其实有一点恶心也@@"~像三只不同颜色的虫= = 05/29 00:15
18F:推 minako0204:我上次去住温泉旅馆他有给我一颗粽子...说是夜消 06/04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