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aze (梅茲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人對於新流感的觀感
時間Wed May 27 13:06:08 2009
請問一下
現在普遍上來說
日本人心裡會不會對來自疫區的人感到害怕?
因為八月要去東北拜訪友人
之前原本預計會先到關西
所以有怕對方感到不舒服的疑慮 在考慮是否取消先前在關西的行程
改成去日本其他地方 最後再去找她
請問在日本疫區以外的其他縣市的人會跟台灣人一樣的敏感嗎
因為總感覺台灣在這方面特別緊張
如果這樣的狀況在台灣應該會讓人心裡怕怕的...
不知道在日本是否也是同樣的情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194.253
1F:推 mysticmoon:日本應該也算疫區吧...... 有病例出現了.....@@ 05/27 16:25
2F:→ MMaze:嗯我想說的是除了現在比較嚴重的那幾個縣以外的地方的日本人 05/27 17:21
3F:→ marclen:疫區怕疫區?五十步笑百步XD 自己日本都有的東西,還怕國 05/27 20:58
4F:→ marclen:外來的嗎?我是不知道日本人怎麼想的啦.... 05/27 20:58
※ 編輯: MMaze 來自: 219.68.104.224 (05/27 21:33)
5F:推 TiffanyJang:關西已經幾乎沒有新病例了,要也是怕關東啊www 05/27 21:53
6F:→ murasakiahn:哈哈哈~誰是疫區啊 我每天碰到來自疫區的人 05/28 01:45
7F:→ murasakiahn:都快嚇死了 客人還會故意對我們咳嗽 05/28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