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aze (梅兹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人对於新流感的观感
时间Wed May 27 13:06:08 2009
请问一下
现在普遍上来说
日本人心里会不会对来自疫区的人感到害怕?
因为八月要去东北拜访友人
之前原本预计会先到关西
所以有怕对方感到不舒服的疑虑 在考虑是否取消先前在关西的行程
改成去日本其他地方 最後再去找她
请问在日本疫区以外的其他县市的人会跟台湾人一样的敏感吗
因为总感觉台湾在这方面特别紧张
如果这样的状况在台湾应该会让人心里怕怕的...
不知道在日本是否也是同样的情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194.253
1F:推 mysticmoon:日本应该也算疫区吧...... 有病例出现了.....@@ 05/27 16:25
2F:→ MMaze:嗯我想说的是除了现在比较严重的那几个县以外的地方的日本人 05/27 17:21
3F:→ marclen:疫区怕疫区?五十步笑百步XD 自己日本都有的东西,还怕国 05/27 20:58
4F:→ marclen:外来的吗?我是不知道日本人怎麽想的啦.... 05/27 20:58
※ 编辑: MMaze 来自: 219.68.104.224 (05/27 21:33)
5F:推 TiffanyJang:关西已经几乎没有新病例了,要也是怕关东啊www 05/27 21:53
6F:→ murasakiahn:哈哈哈~谁是疫区啊 我每天碰到来自疫区的人 05/28 01:45
7F:→ murasakiahn:都快吓死了 客人还会故意对我们咳嗽 05/28 0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