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uji (化整為零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有關在日本工作
時間Tue May 26 10:27:07 2009
剛剛稍微爬了一下版規
似乎沒有嚴格規定不能討論關於在日本找工作的話題
小弟我雖然已經在海外工作版PO了文
不過想想這個板上似乎也有不少高手 還滿想在這PO文的
希望有高手或前輩指點迷津 T_T
不知道這樣大家看了會不會很刺眼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71.253.192
1F:→ BBQ:完全不知道你想問什麼… 05/26 10:32
2F:→ kouji:想問大家是否介意我在這請益關於在日本找工作的事宜 05/26 10:45
3F:→ balkah:留學版我有貼一些文章 不過是關於新卒採用的就是了 05/26 11:13
4F:→ kouji:感謝B大 馬上去爬 05/26 12:14
5F:推 Sva:我在oversea job似乎有PO一篇在日找工作心得文~你可搜尋看看 05/26 22:17
6F:→ Sva:剛剛搞錯 是在本版 我相信你應該有看過了 就參考一下吧 05/26 22:18
7F:→ crowking:月薪沒有20萬日幣 還是別想去日本上班囉 05/27 00:22
8F:→ crowking:PS:紅海有駐日工程師 大湖那邊也有間CNC車床公司很缺駐日 05/27 00:24
9F:→ crowking:趁還沒小孩出國工作玩一玩還有機會 05/27 00:32
10F:推 nantonaku:↑ 這樣的工作 的 條件是什麼阿? 理組佳? 05/27 00:54
11F:推 crowking:紅海<<碩博理工 車床<<舌燦蓮花即可 05/27 01:33
12F:推 Juliter:紅海應該是要肝很好,車床應該是要汗操很好吧 XD 05/27 01:34
13F:→ crowking:對嘞 原PO到底要問什麼阿 05/27 01:40
14F:推 NewYAWARA:是要問這個板允不允許發文討論去日本找工作的事吧 05/27 01:47
15F:推 TiffanyJang:我認為去海外工作版討論比較好,但是找工作過程中和日 05/27 03:01
16F:→ TiffanyJang:本人接觸的一些發現或驚喜等跟文化層面較有關的可以貼 05/27 03:01
17F:→ TiffanyJang:在本版一起討論^^ 05/27 03:02
18F:推 crowking:相信嗎 很多在日本工作的台灣人 不會說日文 XD 05/27 07:50
19F:→ trax:相信,應該不少是賣水的吧 05/27 13:59
20F:推 yuenblack:是賣非法的水吧,合法的水也要會講才能賣啊XD 05/27 14:24
21F:推 etowl:恩,我就不太會說,公司的日人都不說日文的,完全用英文上班 05/27 22:18
22F:推 reinakai:外國人在日本賣水本來就是非法的吧XD 05/28 01:53
23F:→ crowking:不是賣水的啦 正正當當的上班 大家用英文+比手畫腳 05/28 10:09
24F:→ crowking:日本賣水不犯法啦 要有沒有到水進去才有犯法 警察抓不到 05/28 10:24
25F:推 AmazingRustu:crowking:"要有沒有到水進去才有犯法"(噴茶) 05/31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