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uji (化整为零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有关在日本工作
时间Tue May 26 10:27:07 2009
刚刚稍微爬了一下版规
似乎没有严格规定不能讨论关於在日本找工作的话题
小弟我虽然已经在海外工作版PO了文
不过想想这个板上似乎也有不少高手 还满想在这PO文的
希望有高手或前辈指点迷津 T_T
不知道这样大家看了会不会很刺眼阿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71.253.192
1F:→ BBQ:完全不知道你想问什麽… 05/26 10:32
2F:→ kouji:想问大家是否介意我在这请益关於在日本找工作的事宜 05/26 10:45
3F:→ balkah:留学版我有贴一些文章 不过是关於新卒采用的就是了 05/26 11:13
4F:→ kouji:感谢B大 马上去爬 05/26 12:14
5F:推 Sva:我在oversea job似乎有PO一篇在日找工作心得文~你可搜寻看看 05/26 22:17
6F:→ Sva:刚刚搞错 是在本版 我相信你应该有看过了 就参考一下吧 05/26 22:18
7F:→ crowking:月薪没有20万日币 还是别想去日本上班罗 05/27 00:22
8F:→ crowking:PS:红海有驻日工程师 大湖那边也有间CNC车床公司很缺驻日 05/27 00:24
9F:→ crowking:趁还没小孩出国工作玩一玩还有机会 05/27 00:32
10F:推 nantonaku:↑ 这样的工作 的 条件是什麽阿? 理组佳? 05/27 00:54
11F:推 crowking:红海<<硕博理工 车床<<舌灿莲花即可 05/27 01:33
12F:推 Juliter:红海应该是要肝很好,车床应该是要汗操很好吧 XD 05/27 01:34
13F:→ crowking:对嘞 原PO到底要问什麽阿 05/27 01:40
14F:推 NewYAWARA:是要问这个板允不允许发文讨论去日本找工作的事吧 05/27 01:47
15F:推 TiffanyJang:我认为去海外工作版讨论比较好,但是找工作过程中和日 05/27 03:01
16F:→ TiffanyJang:本人接触的一些发现或惊喜等跟文化层面较有关的可以贴 05/27 03:01
17F:→ TiffanyJang:在本版一起讨论^^ 05/27 03:02
18F:推 crowking:相信吗 很多在日本工作的台湾人 不会说日文 XD 05/27 07:50
19F:→ trax:相信,应该不少是卖水的吧 05/27 13:59
20F:推 yuenblack:是卖非法的水吧,合法的水也要会讲才能卖啊XD 05/27 14:24
21F:推 etowl:恩,我就不太会说,公司的日人都不说日文的,完全用英文上班 05/27 22:18
22F:推 reinakai:外国人在日本卖水本来就是非法的吧XD 05/28 01:53
23F:→ crowking:不是卖水的啦 正正当当的上班 大家用英文+比手画脚 05/28 10:09
24F:→ crowking:日本卖水不犯法啦 要有没有到水进去才有犯法 警察抓不到 05/28 10:24
25F:推 AmazingRustu:crowking:"要有没有到水进去才有犯法"(喷茶) 05/31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