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inako (烤棉花糖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日本的手機~~急問
時間Sun May 24 02:04:21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Tokyo 看板]
作者: imminako (烤棉花糖) 看板: Tokyo
標題: [請益] 日本的手機~~急問
時間: Sun May 24 02:02:44 2009
我本身有買一台921T(軟銀的) 在台灣插卡貼使用
最近要去日本 想借朋友的日本sim卡使用(他當初辦學割490方案)
因為他手機不方便出借
不知道這樣可以使用嗎?
因為之前有聽說 日本的門號有綁手機
不像台灣可以隨插隨用
有人可以解答嗎> <
謝謝各位~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70.154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70.154
1F:推 reinakai:可以 05/24 03:39
2F:推 ukmc2:想問如果短期遊學可以辦卡嗎?像是預付卡那樣的 05/24 20:59
3F:推 reinakai:你有外國人登錄証跟銀行帳戶就行 05/25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