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minako (烤棉花糖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日本的手机~~急问
时间Sun May 24 02:04:21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Tokyo 看板]
作者: imminako (烤棉花糖) 看板: Tokyo
标题: [请益] 日本的手机~~急问
时间: Sun May 24 02:02:44 2009
我本身有买一台921T(软银的) 在台湾插卡贴使用
最近要去日本 想借朋友的日本sim卡使用(他当初办学割490方案)
因为他手机不方便出借
不知道这样可以使用吗?
因为之前有听说 日本的门号有绑手机
不像台湾可以随插随用
有人可以解答吗> <
谢谢各位~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70.154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70.154
1F:推 reinakai:可以 05/24 03:39
2F:推 ukmc2:想问如果短期游学可以办卡吗?像是预付卡那样的 05/24 20:59
3F:推 reinakai:你有外国人登录证跟银行帐户就行 05/25 0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