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a (yosa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請益] 把油凍起來?
時間Sun May 24 00:11:19 2009
今天在看某動畫的時候,
夏美油炸完天婦羅之後說要把油凍起來
(已經透露是什麼動畫了XD)
然後加了一種粉末進去油鍋中.
為什麼要把油凍起來呢?
凍過的油有什麼用途嗎?
那種粉末是什麼呢?
謝謝~
--
恋しくて この気持ち行き場もなく
それぞれの時は動き出す
遠い空 いつかまた逢えるのなら
きっと言える
君じゃなきゃ駄目なん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ppysar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5.201
1F:推 chadliu23:這樣才能把油丟掉 05/24 00:12
2F:推 qqmango:百元店有賣 05/24 00:26
3F:推 sepatakurou:目的就是環保。天婦羅廢油非常引起水質污染。 05/24 01:18
4F:→ sepatakurou:有的處理藥把廢油變成肥料。 05/24 01:18
5F:推 oasisrose:台灣有嗎?? 05/24 03:09
6F:推 shouhei:有些自治體是會回收廢油去做生質柴油開公車 05/24 08:15
7F:→ masae:那個東西叫做[固めるテンプル] ^^我也覺得是保護環境的好物~ 05/24 12:39
8F:推 Sva:我就不喜歡在家裡做天婦羅 太浪費油也太不環保了啦~ 05/24 15:06
9F:推 ckpiano:台灣有些日貨商店有。 05/24 17:54
10F:推 momiuri:忽然想到京都的市公車燃料油... 05/25 15:34
11F:→ peopo:樓上說的公車是用廢油當燃料嗎? 05/25 17:23
12F:推 lanny1719:自由之丘的公車就是用廢油當燃料 05/25 21:38
13F:推 lanny1719:然後那邊還有很多廢油再生的製品~肥皂跟橡皮擦之類的 05/25 21:40
14F:→ kiaia:有些餐廳用廢油作液態肥皂 用來擦廚具碗盤 05/25 22:18
15F:→ momiuri:是的~ 05/2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