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a (yosa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请益] 把油冻起来?
时间Sun May 24 00:11:19 2009
今天在看某动画的时候,
夏美油炸完天妇罗之後说要把油冻起来
(已经透露是什麽动画了XD)
然後加了一种粉末进去油锅中.
为什麽要把油冻起来呢?
冻过的油有什麽用途吗?
那种粉末是什麽呢?
谢谢~
--
恋しくて この気持ち行き场もなく
それぞれの时は动き出す
远い空 いつかまた逢えるのなら
きっと言える
君じゃなきゃ駄目なん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ppysar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75.201
1F:推 chadliu23:这样才能把油丢掉 05/24 00:12
2F:推 qqmango:百元店有卖 05/24 00:26
3F:推 sepatakurou:目的就是环保。天妇罗废油非常引起水质污染。 05/24 01:18
4F:→ sepatakurou:有的处理药把废油变成肥料。 05/24 01:18
5F:推 oasisrose:台湾有吗?? 05/24 03:09
6F:推 shouhei:有些自治体是会回收废油去做生质柴油开公车 05/24 08:15
7F:→ masae:那个东西叫做[固めるテンプル] ^^我也觉得是保护环境的好物~ 05/24 12:39
8F:推 Sva:我就不喜欢在家里做天妇罗 太浪费油也太不环保了啦~ 05/24 15:06
9F:推 ckpiano:台湾有些日货商店有。 05/24 17:54
10F:推 momiuri:忽然想到京都的市公车燃料油... 05/25 15:34
11F:→ peopo:楼上说的公车是用废油当燃料吗? 05/25 17:23
12F:推 lanny1719:自由之丘的公车就是用废油当燃料 05/25 21:38
13F:推 lanny1719:然後那边还有很多废油再生的制品~肥皂跟橡皮擦之类的 05/25 21:40
14F:→ kiaia:有些餐厅用废油作液态肥皂 用来擦厨具碗盘 05/25 22:18
15F:→ momiuri:是的~ 05/26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