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kkkki (ikkkki)
看板JP_Custom
標題Re: [請益] 從 高雄捷運 看 日本電車
時間Fri May 22 14:41:30 2009
※ 引述《waaijp777 (sakura)》之銘言:
: 長久以來一直有個疑問
: 高雄捷運營運人數無法提高,營業一直賠錢
: 但高雄的人口有150萬人,不輸日本一些有電車的城市
: 如:札幌180萬、福岡150萬、仙台100萬
: 一樣是這些人口,為何這些城市的電車可以長久營運,而高雄卻不行呢?
: ps:已刻意忽略大都市的衛星城市:如橫濱、京都、神戶
我之前在台北工作,我騎摩托車出買要去屈X氏買洗面乳,為了買這個洗面乳我一直找不
到機車停車位,結果停到了很遠的地方,大概有兩百多公尺,回來後居然還要繳20塊停車
費......XXX
後來回老家高雄後,現在買洗面乳直接停在門口走進去買就可以了,
高雄如果機車變得很不方便,那捷運應該會很紅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60
1F:→ kvankam:你可以直接推最後一句不必發這種常識文.... 05/22 14:52
2F:推 vicbbit:樓上是版主嗎 為什麼不能發文 05/22 15:00
3F:→ kvankam:真.板主都推文建議轉MRT板討論了, 2F顯然被糊到 05/22 15:24
4F:推 jerebo:你家附近如果沒有捷運站,停車再難停還是得騎車(或開車) 05/22 17:53
5F:推 san122:樓上,我都坐捷運轉短程計程車,一天下來不比停車費+油錢貴 05/26 11:28
6F:→ san122:最重要不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結果早到變遲到 05/26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