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kkkki (ikkkki)
看板JP_Custom
标题Re: [请益] 从 高雄捷运 看 日本电车
时间Fri May 22 14:41:30 2009
※ 引述《waaijp777 (sakura)》之铭言:
: 长久以来一直有个疑问
: 高雄捷运营运人数无法提高,营业一直赔钱
: 但高雄的人口有150万人,不输日本一些有电车的城市
: 如:札幌180万、福冈150万、仙台100万
: 一样是这些人口,为何这些城市的电车可以长久营运,而高雄却不行呢?
: ps:已刻意忽略大都市的卫星城市:如横滨、京都、神户
我之前在台北工作,我骑摩托车出买要去屈X氏买洗面乳,为了买这个洗面乳我一直找不
到机车停车位,结果停到了很远的地方,大概有两百多公尺,回来後居然还要缴20块停车
费......XXX
後来回老家高雄後,现在买洗面乳直接停在门口走进去买就可以了,
高雄如果机车变得很不方便,那捷运应该会很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2.60
1F:→ kvankam:你可以直接推最後一句不必发这种常识文.... 05/22 14:52
2F:推 vicbbit:楼上是版主吗 为什麽不能发文 05/22 15:00
3F:→ kvankam:真.板主都推文建议转MRT板讨论了, 2F显然被糊到 05/22 15:24
4F:推 jerebo:你家附近如果没有捷运站,停车再难停还是得骑车(或开车) 05/22 17:53
5F:推 san122:楼上,我都坐捷运转短程计程车,一天下来不比停车费+油钱贵 05/26 11:28
6F:→ san122:最重要不会因为找不到停车位结果早到变迟到 05/26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