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W (I'm Purple!)
看板JP_Custom
標題[閒聊] 日本的上班族?
時間Fri May 22 00:10:42 2009
想請問一下日本的上班族
是不是都不能上MSN?
因為工作關係可能會需要跟日本人通Mail
但是我一直有個疑問
日本的上班族是不是不能上MSN?
因為幾乎跟他們要MSN都沒有下文
還是因為他們日本人很少用MSN
因為已爬過相關文章
誰可以解除我的疑惑呢?謝謝
--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●何時開始
●何時結束
★C L A I R E W★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2.63
1F:推 ivymorita:日本人用MSN的不多~ 05/22 00:23
2F:推 penguinei:很多公司會禁用MSN這類即時通訊軟體喔 05/22 00:23
3F:推 Archuri:很多日本公司會自架IRC做為線上通訊,MSN安全度太低 05/22 00:36
4F:→ hellomorning:之前上班的地方都是用skype跟日客人做聯繫 05/22 01:01
5F:→ hellomorning:一些網路上認識的日網友也是用skype 05/22 01:01
6F:→ hellomorning:好像比較愛用skype(個人猜測...) 05/22 01:02
7F:→ littleyuna:我認識一個日本OL 公用MSN 私用SKYPE XDDD 05/22 01:30
8F:→ littleyuna:但是知道台灣人比較常用MSN 所以他給我的是MSN 05/22 01:30
9F:推 hwa900725:我認識一個在台灣上班的日本人,上班用MSN,且會中文注音. 05/22 01:36
10F:推 kinkiumi:有的日本人MSN SKYPE都有~年輕人用MSN的也不少啊 05/22 16:00
11F:推 mooor:一個日本人給我他的msn,從來沒上線過=_=||| 05/22 21:29
12F:推 chlor:我認識一個日本人,他覺MSN很難用,而且很複雜 05/22 22:02
13F:→ chlor:他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這依賴@@ 05/22 22:03
14F:→ chlor:但後來接觸後,了解到MSN的好~~他覺得可以打一堆圖案,很好玩 05/22 22:04
15F:推 kitsuki:我們公司用的人還蠻多的... 但是大學同學幾乎沒什麼人用:~ 05/23 00:42
16F:→ deepfree:我覺得是日本人用手機習慣所以MSN相對比較少人在用 05/2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