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W (I'm Purple!)
看板JP_Custom
标题[闲聊] 日本的上班族?
时间Fri May 22 00:10:42 2009
想请问一下日本的上班族
是不是都不能上MSN?
因为工作关系可能会需要跟日本人通Mail
但是我一直有个疑问
日本的上班族是不是不能上MSN?
因为几乎跟他们要MSN都没有下文
还是因为他们日本人很少用MSN
因为已爬过相关文章
谁可以解除我的疑惑呢?谢谢
--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●何时开始
●何时结束
★C L A I R E W★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82.63
1F:推 ivymorita:日本人用MSN的不多~ 05/22 00:23
2F:推 penguinei:很多公司会禁用MSN这类即时通讯软体喔 05/22 00:23
3F:推 Archuri:很多日本公司会自架IRC做为线上通讯,MSN安全度太低 05/22 00:36
4F:→ hellomorning:之前上班的地方都是用skype跟日客人做联系 05/22 01:01
5F:→ hellomorning:一些网路上认识的日网友也是用skype 05/22 01:01
6F:→ hellomorning:好像比较爱用skype(个人猜测...) 05/22 01:02
7F:→ littleyuna:我认识一个日本OL 公用MSN 私用SKYPE XDDD 05/22 01:30
8F:→ littleyuna:但是知道台湾人比较常用MSN 所以他给我的是MSN 05/22 01:30
9F:推 hwa900725:我认识一个在台湾上班的日本人,上班用MSN,且会中文注音. 05/22 01:36
10F:推 kinkiumi:有的日本人MSN SKYPE都有~年轻人用MSN的也不少啊 05/22 16:00
11F:推 mooor:一个日本人给我他的msn,从来没上线过=_=||| 05/22 21:29
12F:推 chlor:我认识一个日本人,他觉MSN很难用,而且很复杂 05/22 22:02
13F:→ chlor:他不知道为什麽台湾人这依赖@@ 05/22 22:03
14F:→ chlor:但後来接触後,了解到MSN的好~~他觉得可以打一堆图案,很好玩 05/22 22:04
15F:推 kitsuki:我们公司用的人还蛮多的... 但是大学同学几乎没什麽人用:~ 05/23 00:42
16F:→ deepfree:我觉得是日本人用手机习惯所以MSN相对比较少人在用 05/24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