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epblack (123)
站內JP_Custom
標題[分享] 對生病看醫生的態度
時間Sat May 16 10:47:08 2009
前幾天閃光(大阪人)生病
後來他住院出院之後說
關西人一般都不喜歡去看醫生
生病的話不是很嚴重都不會輕易去找醫生
就藥吃一吃就算了
像他這次就是扁桃腺發炎,之前他發燒之類有前兆都只有吃一吃退燒藥
醫生叫他回診他也愛去不去的
結果是變成扁桃腺化膿,急診住院五天
唉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235.219.15
1F:→ crowking:一般不是很嚴重的小感冒 台灣人也不太會去看醫生 05/16 12:16
2F:→ Talos:台灣老年人有不少人喜歡藉著看醫生聊天的.... 05/16 13:44
3F:推 nantonaku:我覺得男生都不喜歡,不分國籍… 自尊作祟吧… 05/16 13:55
4F:→ nantonaku:類似不喜歡問路的原因 05/16 13:55
5F:→ amethysta:台灣也很多人不喜歡看醫生 感冒都自己好 05/16 20:53
6F:推 epbs:要看自已家庭的就醫習慣~有認識動不動就找醫生的~但也有認為 05/17 00:17
7F:→ epbs:醫生無用,自已買成藥吃的那種... 05/17 00:17
8F:推 seaquiet0423:我們家的大阪男人也是,還問我為什麼去看醫生 = = 05/17 00:42
9F:推 BigSuckTube:跟自尊扯上關係真是玄 05/17 02:20
10F:推 IKU713:他們跟醫生要講敬語,是不是太麻煩不想去XD 05/17 15:32
11F:推 yosa:跟掛號費有關係嗎?? 05/17 19:29
12F:→ crowking:我最喜歡去東大醫院找碎碎念阿姐看牙齒 05/19 09:53
13F:→ cmnhobert:"都"這字用的蠻武斷的 05/26 23:15